BEAUTY美麗彩妝

沒入手這款別說你用過唇釉!3種質感一次滿足,韓妞最愛!YSL「奢華緞面唇釉系列」全新16色霸氣登場!

若你有在Instagram上追蹤韓國美妝達人,不難發現時髦的歐逆們都開始用「#입생로랑49호」和「#입생로랑47호」攻佔版面,而共通的關鍵字就是입생로랑──YSL!事實上YSL唇釉已經不是第一次讓韓妞(嚴格說起來是日韓中港台)為之瘋狂,還記得近期賣到翻掉的乾燥玫瑰色──「奢華緞面漆光唇釉 #407 粉裸間奏」嗎?就連連續兩年榮獲「世界最美臉蛋100人」、韓團After School的人氣女星NANA也曾在自己的IG上大曬這款唇釉,難怪全亞洲女性都被燒的體無完膚!
沒入手這款別說你用過唇釉!3種質感一次滿足,韓妞最愛!YSL「奢華緞面唇釉系列」全新16色霸氣登場!

 by @yoonara_cf

若你有在Instagram上追蹤韓國美妝達人,不難發現時髦的歐逆們都開始用「#입생로랑49호」和「#입생로랑47호」攻佔版面,而共通的關鍵字就是입생로랑──YSL!

 

 

by@jin_a_nana

事實上YSL唇釉已經不是第一次讓韓妞(嚴格說起來是日韓中港台)為之瘋狂,還記得近期賣到翻掉的乾燥玫瑰色──「奢華緞面漆光唇釉 #407 粉裸間奏」嗎?就連連續兩年榮獲「世界最美臉蛋100人」、韓團After School的人氣女星NANA也曾在自己的IG上大曬這款唇釉,難怪全亞洲女性都被燒的體無完膚!

 

 

by@chiaraferragni

自2012年推出第一款「奢華緞面鏡光唇釉」後,YSL近乎成為唇釉的代名詞,其奢華質感無人能敵,連挑剔的韓妞都敗倒在它的魅力之下!為了滿足女性對不同質感的渴望,品牌又陸續推出強調水感的「奢華緞面鏡光唇釉─水吻系列」與持久高調的「奢華緞面漆光唇釉」,若偶爾想嘗試霧面妝效,只要用衛生紙輕抿就能達成,無怪乎熱賣色一缺貨便要等上一、兩個月,更奠定YSL唇彩不敗地位!

有了質感變化,下一步就要在色彩上大做文章!今年6月,除了經典款「奢華緞面鏡光唇釉」新追5色、水吻系列與漆光款各新追4色外,YSL更全新推出紫紅、靛藍和亮黃3色「奢華緞面玩色唇釉」。看似跳tone卻意外實用,還能跟既有唇釉混搭出獨一無二的色澤,再加上前幾款新追色均為限量,簡直逼人一口氣16色全收!  

 

 

韓妞IG大讚!必敗經典桃紅色系   

by@labase2005

目前在Instagram上最受韓國部落客注目的新色便是「奢華緞面鏡光唇釉 #49 熱戀」與「奢華緞面鏡光唇釉 #47 高潮」,兩款皆為韓妞偏好的桃紅色系。說到YSL經典桃色,熟知品牌的人應該會立刻聯想到「奢華緞面唇膏」#7或#19那種偏紫的冷調桃,但這回備受好評的兩色均為偏暖的桃紅,即使膚色不夠白也能輕鬆駕馭,怪不得韓妞第一眼就愛上!  

 

 

by@leesusu_

除了奢華緞面鏡光唇釉,「水吻系列 #219 桃紅漣漪」也是桃紅愛好者不容錯過的一款,不過氣場最強的還是「奢華漆光緞面唇釉 #415 桃紅騷動」,帶點叛逆氣息的暗紫桃絕對是壓制全場的首選!

 

 

韓劇SOP!女主角們的橘色系 

by @hanahana1214

無論你是否因為《她很漂亮》、《舉重妖精金福珠》或《Doctors》等韓劇而對橘色唇妝情有獨鍾,這款充滿夏日風情的色彩必將成為下一波攻佔社群媒體的潮流!且不似桃紅或正紅,橘色系唇彩幾乎沒有門檻,其中又以「奢華漆光緞面唇釉 #414 橘調狂歡」這類珊瑚橘最好入門,或者帶點粉感的「水吻系列 #218 橘情迷霧」,兩色均為不出錯的百搭唇彩。但若你手邊已有幾支基本款珊瑚橘,不妨直衝「奢華緞面鏡光唇釉 #48 冒險」,宛如鮮橙般的鮮豔色彩正是不輸給豔陽夏的關鍵!

by@yeajin17

 

 

紅唇不分季節!夏天也來點紅色系

@yellong_e

誰說只有秋冬冷冽的氛圍適合紅唇!近年來YSL唇彩不斷進化,除了質感多變外,品牌也為紅唇增添色澤差異,不再只有霧面或亮面正紅二選一。例如這回「奢華緞面鏡光唇釉 #46 緋聞」和「奢華漆光緞面唇釉 #416 嗆辣迷幻」就加入了時下正夯的土色調,讓高調唇色自然融入肌膚,「水吻系列 #217 緋紅激情」則是偏橘的辣椒紅,與深色調「奢華漆光緞面唇釉 #413 酒紅變奏」都是適合紅唇「進階班」的色選。

by @ma.empty

 

 

無法割捨!甜美感激升的粉紅色系

@maimin_liberta

「一直想試試看唇釉,但總覺得顏色太重了……」如果你是因為這層顧慮遲遲無法行動,不妨從粉紅色系切入。若以好上手排行,「奢華緞面鏡光唇釉 #50 偷心」絕對是第一,乾燥玫瑰色調搭配無害的蜜桃粉紅,瞬間擄獲人心,任誰看了都會卸下心防,某種程度甚至可說是「夏日版 #407」!另一款「水吻系列 #220 粉漾漂浮」則是白色調基底的粉紅,能營造出洋娃娃般的妝感,若你膚色特別白皙,一定要到櫃上試試這款!

 @ayano8538

 

 

同場加映:自己的唇色自己調!

by @superolga

若上述色選依然無法滿足唇彩控千變萬化的喜好,YSL這回更推出三色「 奢華緞面玩色唇釉」,讓你自行調配心中獨一無二的色選!「#51 調音」為桃色基底,單擦是帶哥德風的桃紫,混搭則能讓既有色彩更添性感。「#52 降Key」與「#53 升Key」則為一藍一黃的反差組合,端看你想為唇色增添冷冽或熱情氛圍。假如手邊唇彩用到了無新意,不妨利用「 奢華緞面玩色唇釉」混搭,必能重新感受每一款色澤的魅力!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