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上市11天#801嫩黃、#809湛藍就缺貨!注入90%精油護唇,巴黎萊雅全新8色3D玩色精油唇萃彩虹漸層想一口氣包色

前陣子才推出10色花漾誘色水唇膏,水潤的質地卻極為顯色,燒的女孩們不要不要的。這回巴黎萊雅又上市全新8色3D玩色精油唇萃,光看彩虹般的漸層包裝,是不是讓人想直呼「直接包色吧!」
上市11天#801嫩黃、#809湛藍就缺貨!注入90%精油護唇,巴黎萊雅全新8色3D玩色精油唇萃彩虹漸層想一口氣包色

Video/fish Edit/Wow  Photo/巴黎萊雅、instagram@mmo.oto、@kinki410101、@ hina_inko

去年10月搶先在日本開賣,不只在PLAZA、LOFT創下購買熱潮,#801嫩黃、#809湛藍色號更是在上市後11天就宣告缺貨。讓人第一眼愛上的是色彩鮮豔的漸層外觀,全部8色排在一起就好像一道彩虹,就讓人想一口氣包色。

媲美專櫃級的刷頭,能依照唇形弧度為雙唇包覆美容油。添加90%的精油唇萃成分,不論單擦或疊擦、混搭色澤都非常飽滿,輕鬆打造鮮嫩欲滴的立體水潤唇妝。

這支唇萃蘊含光感折射因子,單擦時會因為每個人不同的嘴唇溫度,在顏色上產生巧妙的變化。若是疊擦在唇膏上,更能強化唇膏勾勒的唇型與豐滿色澤。心動的女孩6月起在康是美獨家販售,主打色#809湛藍千萬別錯過囉。

 

巴黎萊雅 3D玩色精油唇萃,8ml,NT$420(共8色)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