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我的第一盒五彩繽紛蜜粉球!我與嬌蘭幻彩流星的故事~(內有線索洩露M編真實年齡)

嬌蘭幻彩流星蜜粉球過30歲生日啦!一提到這款將鬆粉變成小珍珠蜜粉球的超經典,M編心中特有感…因為,這可是當年念大學時,我硬凹媽媽出國時「一定要幫我從機場買一盒」的夢幻逸品;每次拿出來補妝時,身邊女同學那羨慕到不行的臉,讓本人至今還覺得倍覺尊(虛)寵(榮)呢!一晃眼,幻彩流星居然30歲了,那盒至今還藏在M編化妝台深處一角的古董幻彩流星,讓我深深覺得:姐收藏的不是蜜粉,姐收藏的是少女時的甜美記憶啊~
我的第一盒五彩繽紛蜜粉球!我與嬌蘭幻彩流星的故事~(內有線索洩露M編真實年齡)

還記得當年每次拿出那盒珍貴如珠寶的嬌蘭幻彩流星蜜粉球,打開盒蓋、拿著同系列五彩粉刷,滑過一顆顆小蜜粉球準備上妝時,我的心情總是:「神啊,請讓這小蜜粉球不要消失太快,讓它們一顆顆保持圓滾滾、胖嘟嘟的吧…」這款媽媽送我(雖然是我死命要求得來)的底妝經典,從我第一次在同學媽媽家看見,整個人就像著魔似的心想:「我一定要擁有一盒!」後來真的得償所望----我的幻彩流星,是那款跟創始作很像的金色七彩盒身款(洩露年齡啦),記得當時的心情,開心雀躍程度不亞於擁有第一支手機呢~

幻彩流星蜜粉球的魅力相當奇妙,是那種不分世代女性都會一見傾心的迷戀感,就像網紅主持人Ruby在她部落格所說:「通常我們不懂得欣賞媽媽的衣服,總覺得有夠老氣;也不會想接收媽媽的首飾,認為樣式太陳舊不夠流行,可是很多人還是小女孩時期就在媽媽的梳妝台上認識到的幻彩流星蜜粉球,經過了這麼多個年頭,一直到這個世代還是引領風潮…一代一代的照顧著大家的容貌、讓臉更有好氣色」沒錯,流行時尚與衣著款式會變,但好氣色妝容無論哪個年代都是女性崇尚的美感指標,而這小蜜粉球,就是幫我們打造明亮好氣色的神奇小幫手!

今年,為了幻彩流星30歲生日,嬌蘭特別推出了粉紅香檳30週年紀念版蜜粉球,粉紅色外盒,靈感來自1987年誕生的第一款幻彩流星(跟我的好像),整個看起來就像小小粉紅色翻糖蛋糕,讓人少女心噴發到不行!同步推出的三色超模聚光棒,則像幻彩流星的摩登進化版,一棒在手,立馬可妝出彷彿喝了香檳後的微醺光感…這麼迷人,叫我這幻彩鐵粉如何抗拒(攤手)!我想只有買回家,才能解我心中對幻彩流星的無限迷戀吧~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