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輕輕掃過毛孔真的完全隱形!Dior推出夏季底妝超完美絲絨粉餅,綻放極緻柔嫩的霧光

隨著天氣進入夏季,許多品牌紛紛推出強大的底妝來應戰。Dior今年延續柔霧底妝的風潮,推出搭載極輕量粉體的超完美絲絨粉餅以及具有超強遮瑕效果的超完美隱形遮瑕膏。

Edit/Wow Photo/Dior

輕輕掃過毛孔真的完全隱形!Dior推出夏季底妝超完美絲絨粉餅,綻放極緻柔嫩的霧光

延續年初推出的迪奧超完美持久氣墊粉餅「毛孔隱形科技」保養精華,超完美絲絨粉餅強調就算在險惡的氣候中,也能長時間維持柔霧妝感達12小時,展現零瑕疵、零脫妝的柔霧膚質。

只要用粉撲輕輕掃過肌膚,粉體就能完美服貼在臉上,立即控油隱形毛孔。看起來不厚重也不會卡粉,還能隨時隨地拿來補妝,展現完美的夏日妝容。

同時還推出迪奧超完美隱形遮瑕膏,比超完美持久粉底液高25%的色彩粒子濃度,能中和膚色瑕疵,長效隱形黑眼圈、泛紅、隱藏臉上瑕疵,並防水持妝長8小時。可透過海綿刷頭輕點臉部瑕疵,或是運用指尖輕點都能有效遮瑕。

迪奧超完美絲絨粉餅,9g,NT2,300/蕊心,NT1,700(#010、#011、#020、#021、#023、#030)

迪奧超完美隱形遮瑕膏,6ml,NT1,600(#010、#011、#020、#021、#03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