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悶熱夏天也能維持輕嫩裸妝感!UNT氣墊粉霜超強持妝度公開

夏天到了,對抗炎熱悶濕的夏日,女孩們的底妝也要做好準備,至於維持完美底妝的重點到底有哪些呢?

Edit/Jyun Photo/UNT

悶熱夏天也能維持輕嫩裸妝感!UNT氣墊粉霜超強持妝度公開

最近時而悶熱時而下雨的天氣,光是雨水夾雜著汗水在臉上停留就夠惱人了,一早化好的妝容全部在這一刻消逝,這樣的脫妝困擾,不只是沒有做好妝前保養,就連底妝產品的選擇也非常重要,保濕、防曬、持妝度與遮瑕力…這些基礎底妝品必須擁有的條件,才能在夏日輕鬆打造偽素顏妝感!

為了維持女孩們的夏日持妝度,UNT推出最新一季氣墊粉霜,運用獨家設計的裸光魔力網能均勻過篩粉霜,讓氣墊完整沾滿粉底液,不只能輕鬆推開,擁有膠原蛋白與玻尿酸的保濕度,長久的持妝度與遮瑕力,讓毛孔隱形卻能擁有清透裸妝感,還有SPF50、PA+++的高係數防曬,讓夏天妝感更持久。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