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這盤超實用!LANCÔME 完美打亮腮紅盤,從提亮、修小臉到粉嫩氣色,三位一體!快速刷出夢幻立體顏~

不少女生對修容盤心生畏懼,因為彩盤內總是會有一些色彩,特別受到喜愛,反之另外幾個不知如何使用的色系,就被狠狠打入冷宮。其實每個修容組合,都是為了一個完整的妝容而設計,現在我們就教大家如何聰明駕馭,畫出立體妝容。
這盤超實用!LANCÔME 完美打亮腮紅盤,從提亮、修小臉到粉嫩氣色,三位一體!快速刷出夢幻立體顏~

Text/Rice Photo/Rice、Lancome

也許是聽到了懶人加上手殘者也想要擁有立體小顏的心聲,LANCÔME在今夏推出能用來迅速提亮膚色、自然修容的「完美打亮腮紅盤」,設計出二個修容色與二個腮紅色的夏日限量彩妝。

如何使用

想擁有好氣色立體妝容:建議沾取淺粉色腮紅刷在顴骨上,接著,取深粉色腮紅則刷在顴骨下方,兩色融合,將可使雙頰氣色更柔美、輪廓更纖細自然。

若想要深邃感修容效果:則可沾取金砂色刷在額頭、鼻樑、眉骨、蘋果肌上,棕褐色形塑臉部輪廓,可用在臉部下凹處(臉部外緣、頸線),使臉頸部輪廓更自然立體!

另外在裸露的肌膚上:別忘記在鎖骨肌膚刷上一抹金砂色修容,為頸項間增添閃耀光感與微微性感風情,也能使臉部與頸部膚色更完美呼應,呈現更具細節的美感。

LANCOME完美打亮腮紅盤 ,NT1,800。6月起在台北忠孝SOGO獨家販售!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