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一紅就是40年!benefit經典明星商品唇頰露再推全新櫻桃粉「果彩菲菲唇頰露」

benefit在1977年打造品牌第一個明星商品便是這款「菲菲唇頰露」,最初是為脫衣舞娘特別訂製,沒想到因此創下熱烈的迴響,更奠定其經典地位。

Edit/Wow Photo/ benefit、Instagram@saphira_mk、@conisco.id、@be.au11、@nanisister

一紅就是40年!benefit經典明星商品唇頰露再推全新櫻桃粉「果彩菲菲唇頰露」

身為benefit明星商品「菲菲唇頰露」,可是液態腮紅的始祖,從1977問世至今一紅就是40年,多年來菲菲唇頰露家族陸續推出4位成員,而今年以櫻桃粉色為靈感,第5位成員正式誕生。

韓國又搶先一步開賣,許多歐妮紛紛在IG上曬出新品照,看看試色照的水感質地,而且非常顯色,難怪已經有許多人搶先購入,這回台灣將在7月上市,是菲菲唇頰露愛用者的女孩絕對別錯過。

沾取「gogotint果粉菲菲唇頰露」輕抹雙唇與雙頰,輕透質地的櫻桃粉色展現明亮、誘人的水潤色澤。

Benefit 果粉菲菲唇頰露gogotint,NT$12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