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你沒看錯!Laneige蘭芝與施華洛世奇合作推出限定氣墊粉霜,閃閃惹人愛

迷人的施華洛世奇水晶點綴在氣墊粉霜外盒上,拿在手上補妝絕對讓你成為萬眾矚目的焦點,走路有風!

Edit/Elsie Photo/Laneige蘭芝、@laneige_kr

你沒看錯!Laneige蘭芝與施華洛世奇合作推出限定氣墊粉霜,閃閃惹人愛

一直以來,深受韓妞、台灣女孩喜愛的Laneige蘭芝「水聚光淨白氣墊粉霜」,截至今年,也已經推出到了第三代,不管是在妝效還是光澤感都更進化了。

而今年Laneige蘭芝特別與SWAROVSKI施華洛世奇合作推出限定版本,以“Sparkling Illusion”做為聯名設計概念,將水晶點綴在外盒上。

這次絕對要在慾望清單上再添一筆了!

同場加映:

Laneige蘭芝增加了氣墊家族的新成員,每個女孩兒都希望自己的膚色是均勻且透亮,除了靠平常的勤勞保養之外,蘭芝推出「柔光調色氣墊隔離霜」,就亞洲女性最需要的修飾泛紅、增加透明感等訴求為目標,讓每個女孩的妝容都能更加細緻、平滑。

產品資訊:

蘭芝水聚光淨白氣墊粉霜-限定版SPF50+ / PA+++ (全2色) 粉盒*1 + 蕊心*2 $1580 (7/1上市)

蘭芝零毛孔無瑕氣墊粉霜-限定版SPF50+ / PA+++ (全2色) 粉盒*1 + 蕊心*2 $1580   (7/1上市)

柔光調色氣墊隔離霜 (全新2)$1,150 / 粉盒*1 + 蕊心*2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