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霧面鵝卵石設計、還有立體太陽浮雕!香緹卡全新夏妝上市,這塊日曦微光蜜粉餅完全美翻天啊

誕生於美國紐約的貴婦品牌香緹卡,是許多編輯們的心頭好,因為完全沒有地雷商品,品牌每一個系列都超級好用,使它榮登許多美容達人心中第一位。最新上市的夏妝也讓人驚艷,從防曬、底妝到唇彩,每一款都準備要來燒光我們的荷包。

Edit/Wow Photo/香緹卡

霧面鵝卵石設計、還有立體太陽浮雕!香緹卡全新夏妝上市,這塊日曦微光蜜粉餅完全美翻天啊

香緹卡全新夏季彩妝以位於地中海的科西嘉島為靈感,打造出一系列充滿青春活力的迷人新品。第一眼就會被這塊微光蜜粉餅吸引,以獨特霧面鵝卵石顆粒設計的外殼包裝,更印有立體太陽浮雕,簡直美翻天。

添加特殊3D光感粒子富含極細緻珠光,能吸收、反射與折射光源,創造更自然飽滿的光影折射,為臉部增加立體感,還能創造小臉的效果。

這次更首度推出雙精油唇膏,能為疲憊乾裂的雙唇注入滿滿的水分,而晶透光澤絲滑質地與獨家光感顯色因子,能使色澤鮮明透亮,打造出立體動人的水亮嘟唇。

除了唇膏外,全新修飾唇線筆也是大有來頭,不但能有效平滑唇紋,能精準勾勒唇線,完全隱形輪廓,並配合不同妝容微調唇型,打造最佳五官比例。身為品牌明星商品的防曬修護隔離乳,這次也推出升級版,添加升級三重防曬抗老成份,讓你在炎炎夏日也不用擔心會曬黑、脫妝、出油,並長效維持水潤妝容。

 

香緹卡 日曦微光蜜粉餅(限量版),NT$ 1,800

香緹卡 花妍光感唇膏,1.5g ,NT$ 1,550

香緹卡 修飾唇線筆,1.1g,NT$ 950

香緹卡 防曬修護隔離乳SPF45 PA+++,40ml,NT$ 3,65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