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初學者必學超實用修容技巧!Pony親自示範5步驟打造瘦臉、遮髮際線、立體五官修飾法

對於自己五官不滿意的女孩,老是覺得自己鼻樑不夠挺、臉部面積太大、髮際線太高嗎?還在煩惱這些問題的人,這篇修容寶典直接收到我的最愛吧!

Edit/Wow Photo/ETUDE HOUSE

初學者必學超實用修容技巧!Pony親自示範5步驟打造瘦臉、遮髮際線、立體五官修飾法

就算你是初學者也別擔心,美妝部落客Pony親自示範,從鼻翼、顴骨、髮際線、到眼睛,超簡易的5步驟打造立體臉蛋,而且非常好上手。運用ETUDE HOUSE「筆筆皆飾~101系列」新推出的炫彩百搭魔術棒,全新4種貼近肌膚的色澤,深色+淺色的雙頭設計一筆就能打造深邃五官。

STEP1:修飾額頭

將#05淺色以斜線方式在太陽穴打亮,再用#05深色筆頭以圓弧方式描繪髮際線,最後用#03珍珠白色筆頭在額頭中央打亮。可搭配三角輪廓修飾刷暈染,效果會更自然。

STEP2:修飾鼻樑

使用#06淺色勾勒眼頭凹陷及鼻樑兩側,再用#06深色描繪眼頭及鼻頭兩側,記得鼻珠也要修飾。

STEP3:修飾暗淡蘋果肌與寬顴骨

在顴骨上方塗上#04珊瑚粉修飾,接著用#04深色重疊在珊瑚色上,將兩者混合均勻。

STEP4:修飾下巴線條

首先以#06淺色描繪下巴內側,再以#06勾勒下巴外側線條,打造漸層般陰影效果。

STEP5:修飾眼部

在眉骨先塗上#03珍珠白,接著用#05打造整體陰影,眼皮與下眼線處塗上#05淺色修飾,再用#05深色修飾眉尾,最後以#03珍珠白加強眼睛上下部位,讓眼妝更有層次。

筆筆皆飾~101炫彩百搭魔術棒(雙效輪廓修飾),1.7gx2,NT650

筆筆皆飾~101三角輪廓修飾刷,NT65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