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掌握關鍵黃金7秒留下好印象!面試新手從這4步驟下手,畫出完勝面試的不敗妝容

六月一到就是畢業季的到來,大學畢業後不少人會選擇進入職場,這時候面試就成了必備的課題,除了對面試公司仔細研究一番,其實面試的服裝、妝容也是重點!<br />
掌握關鍵黃金7秒留下好印象!面試新手從這4步驟下手,畫出完勝面試的不敗妝容

Edit/Wow  Photo/歌劇魅影、Pinterest

如何打造讓面試官留下好感的妝容,絕對不是大濃妝粗眼線,簡簡單單強調自己臉部立體輪廓的清新妝容更能在面試時增加好印象,透過簡單4步驟,並掌握面試前黃金7秒,就算是面試新手,也能輕鬆打造好感加分的面試妝容。

 

面試妝感強調立體度,底妝選擇上可利用光影的折射,讓輪廓產生陰暗感,臉自然會變小,又能呈現乾淨、清爽、膚質好的效果。

STEP1:妝前增加保溼度

上妝前必須增加肌膚保濕度,皮膚保濕度好的狀況下就不容易脫妝,而且看起來更加透亮。

 

STEP2:底妝要持久也要修容

面試時因為緊張或等候時間較長,容易流汗導致脫妝,上妝時挑選持久型的三色粉底,利用與膚色淺、深的粉底做光影效果,輪廓線條瞬間小V臉。

 

STEP3:外出補妝靠粉餅定妝

蜜粉不適合帶出門補妝,定妝效果較差,想讓底妝持久,就用粉餅來代替蜜粉;注意不要選擇過白的粉餅,會顯得臉太白不自然,蜜粉刷沾取適量粉餅,再輕刷全臉,這樣才不會太厚重。

 

STEP4:自然眼妝+眉妝

面試眼妝主要以暖色咖啡色系為主,從中間往眼頭的位置開始畫,再從眼頭畫到眼尾,眼頭部位可稍微加深,讓眼睛更加立體,最後在眉骨用淺色做加強,看起來會更亮麗。

 

TIPS:黃金7秒補唇彩

面試前只需花7秒,在唇彩方面可選擇霧色唇膏,讓嘴唇看起來有精神,粉嫩色會讓氣質加分。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