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魔鬼藏在細節裡,POLA全新 B.A頂級底妝系列正式誕生,看見日本職人的極致手藝。

POLA全新 B.A頂級底妝系列,以自在肌膚、自由釋放感情為靈感,打造一系列底妝產品,滿足女孩兒們希望妝容更加完美、持久的心願。

Edit/Elsie Photo/POLA、Wow、Elsie

魔鬼藏在細節裡,POLA全新 B.A頂級底妝系列正式誕生,看見日本職人的極致手藝。

臉上的妝容很常因為各種表情的牽動而導致卡粉,肌膚紋理變得非常明顯的現象產生,這次推出的全新BA底妝系列,採用處方化技術,誕生出飾底乳、粉霜、粉餅、蜜粉、壓縮蜜粉餅一系列的底妝產品,不僅提高我們五官的立體度,不管是在陽光下、室內都能完美無缺。

而細緻且服貼的粉體讓我們能夠盡情大笑、大哭,肌膚也不會因此而增強老化的現象,由內而外散發出的光澤感,打造零死角的活力妝容。

這次也依然貫徹POLA的藝術理念,產品包裝設計以木刻板及墨水交疊而成,手工一張一張刻畫而成的雕刻版畫,可以展現出各式各樣的風情,設計師中村理瑛子提到:「這是對無論任何表情皆能呈現最美麗的品牌概念來說最適合的技法」。

除了從包裝設計可以看到品牌的細膩之外,產品香氣也是職人們所堅持的,以B.A保養系列原有的花香木質調為基礎,加上底妝系列特有的清爽香氣,富含層次之美。

POLA起初在日本只有一間小小的店面,創立人心疼愛妻長期做家事變得粗糙不堪的雙手,研發出護手霜,因此成為品牌第一項商品,廣受好評。一直以來秉持著「將最好的商品與適合每一個人的保養,面對面親手交給顧客」的信念已在日本深耕了八十幾年,是許多人心中的夢幻逸品。

 

同場加映:

POLA的完美女神彩妝N系列有著眼影、腮紅、眉筆、眼線筆、眼線液、睫毛膏、唇膏也是受到非常多人喜愛,產品設計上有著可愛的雲朵圖案,非常值得收藏。

眼影的粉質細緻,細膩的珠光上在眼皮上絕對會成為焦點。腮紅本身細膩的光澤感能夠替臉蛋帶來絕佳好氣色。

 

 

產品資訊:

全新B.A底妝系列

B.A飾底乳25g SPF35 PA+++ $3800

B.A粉霜25g SPF30 PA+++ $4600共三色

B.A粉餅 10.5g SPF30 PA+++ $3600 共三色

B.A蜜粉 16g $5200

B.A壓縮蜜粉餅10.5g SPF20 PA++ $4100

(冬季底妝於今年9月上市)

完美女神彩妝N系列

完美女神N眉筆 筆芯$740 筆管$370

完美女神N眼線液 $1110

完美女神N睫毛膏 $1110

完美女神N眼線筆 筆芯$740 筆管$370

完美女神N腮紅 $1290 共兩色

完美女神N修容腮紅刷(山羊毛100%)$440

完美女神N眼影$1850 共三色

完美女神N水漾唇膏 $1100共四色

完美女神N絢彩唇膏 $1500 共四色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