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誰能拚過benefit?一口氣推出最完整12樣遮瑕產品

許多女孩臉上並非完美無瑕,總有些痘疤、雀斑,甚至是黑眼圈等瑕疵,這時候就得仰賴遮瑕產品修飾,Benefit一口氣推出4種遮瑕新品,使用後也不會覺得妝容變厚重。

Edit/Wow Photo/ Benefit

誰能拚過benefit?一口氣推出最完整12樣遮瑕產品

Benefit全新推出BOI-ING美妝橡皮擦系列,針對不同臉部瑕疵,推出具有不同修飾效果的遮瑕彩妝,不論是黑眼圈、痘疤或是膚色不均,共有4款新品能打造出完美無瑕的臉蛋。

BOI-ING強力遮瑕霜擁有超強的遮瑕力,最適合用來臉部的重點修飾,撤底遮掩頑強的痘痘或局部瘀青。BOI-ING潤澤無瑕棒則是針對黑眼圈打造,添加高潤澤成分,能避免眼周卡粉,遮瑕同時保濕,適合容易乾燥脫皮的眼周、法令紋、唇角等部位使用。

專為膚色不均打造的BOI-ING明采遮瑕膏,僅需沾取一點點塗抹在臉上,就能完美遮瑕還能提升肌膚明亮度。而這款極度薄透乳霜質地的BOI-ING修片遮瑕幕斯能自然融於肌膚,展現完美服貼的遮瑕效果。

BenefitBOI-ING 美妝橡皮擦系列

Benefit BOI-ING強力遮瑕霜,NT800(#01、#02、#03)

Benefit BOI-ING潤澤無瑕棒,NT800(#01、#02、#03)

Benefit BOI-ING明采遮瑕膏,NT800(#01、#02、#03)

Benefit BOI-ING修片遮瑕幕斯,NT800(#01、#02、#03)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