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打亮、漸層、護唇一次搞定!Maybelline夏季新品「貝殼霓光漸層唇膏」共四色,讓人直呼好仙啊

繼之前推出的「好氣色漸層三色CC輕唇膏」造成轟動之後,打造韓妞的漸層唇妝不再困難。這個夏天推出的「貝殼霓光漸層唇膏」更是添加了唇峰打亮的功能,輕鬆打造嘟嘟唇。

Edit/Elsie Photo/Maybelline

打亮、漸層、護唇一次搞定!Maybelline夏季新品「貝殼霓光漸層唇膏」共四色,讓人直呼好仙啊

Maybelline「貝殼霓光漸層唇膏」有著獨特的五角形精工切割唇膏體,能夠準切貼合我們女性的唇峰弧度。在五角形的尖端上都有著同樣的「霓光綠」色,塗抹後,會呈現藍綠的透明光澤,彷彿貝殼上折射的霓虹光,達到自然打亮唇峰的效果。

而這次唇膏的質地又更為輕盈,深色端的發色度也提高了,不用擔心霓光綠會過於突兀,它其實能為整體妝容帶來色調的和諧。

「貝殼霓光漸層唇膏」還是保持著優秀的滋潤度,含有多種頂級護唇精華,不會感到乾澀。

由左至右)01珍珠貝殼(廣告主打色)、04人魚粉紫、08蜜桃星砂、10紅酒派對

 

*使用方式:

上唇:將唇膏深色端朝下塗抹 / 下唇:將唇膏深色端朝上塗抹

 

 

 

產品資訊:

Maybelline夏季新品「貝殼霓光漸層唇膏」共四色(2017.7.1上市)

#01珍珠貝殼3.9g,NT330

#04人魚粉紫3.9g,NT330

#08蜜桃星沙3.9g,NT330

#10酒紅派對3.9g,NT33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