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竟然有能吸油、還能拍出柔焦光,最適合夏天的植村秀黑蓋輕裸柔霧氣墊粉餅

在白色的亮白無瑕氣墊粉餅之後,植村秀今年將推出第二款氣墊粉餅,不僅包裝大翻轉變成充滿現代感的全黑色搭配螢光Logo,時尚感十足。更重要的它是首款訴求能夠「吸油」的氣墊粉餅,根本就是瞄準夏天推出!
竟然有能吸油、還能拍出柔焦光,最適合夏天的植村秀黑蓋輕裸柔霧氣墊粉餅

Video/Chiao Edit/ Chiao Photo/植村秀shu uemura

植村秀這款全新推出輕裸柔霧氣墊粉餅,訴求一拍立即為肌膚柔焦、吸走油光,微霧光的輕透裸肌,展現好膚質。最吸引人的吸油訴求,關鍵其實就在「氣墊粉撲」上,特殊質地設計讓它輕拍在肌膚薄透均勻上色的同時,能夠吸去油光,拍出零油感微霧裸肌。就算補妝時重複輕拍,也能越拍越服貼自然,維持一整天的清爽妝感。

 

另外在氣墊粉餅的成分中,擁有絲滑柔光配方,以隱形毛孔的柔焦效果為主,加倍打造光滑輕裸的霧光肌。還有植村秀的海洋深層水以及白牡丹精萃,加上防曬係數,提供擁有保濕感的SPF38/PA+++防曬保護,擦起來觸感好舒適。

 

植村秀全新氣墊粉餅(2017.6上市)

輕裸柔霧氣墊粉餅SPF38/PA++++,NT1,500
色號:Sand粉膚色、Beige膚色、Deep Beige深膚色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