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別再說買不到!7/7-7/9 YSL快閃店還有奢華緞面漆光唇釉407乾燥玫瑰色

剛在日本東京落幕的YSL Pop Up Store,即將在7月大舉來台,地址就選在台北最熱鬧的東區太平洋SOGO百貨忠孝館,舉辦為期3天的快閃店。

Edit/Wow Photo/YSL

別再說買不到!7/7-7/9 YSL快閃店還有奢華緞面漆光唇釉407乾燥玫瑰色

1978年創立的YSL Beauté至今走過將近40年的歷史,今年更創新打造兼具時尚與美妝的Pop Up Store,在東京完美落幕後,第二站就來到台北最熱鬧的東區,展開為期3天的快閃活動。

最華麗搖滾的時尚音箱電視牆、最完整的NO.1唇釉Piano Bar、科技感十足的360° VR環繞實境MV拍攝,更獨家引進的hashtag printer,除了這些,缺貨許久的奢華緞面鏡光唇釉#47、#49 、奢華緞面漆光唇釉#407,也在快閃店限量供應,還沒入手的女孩可別再錯過啦。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