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比限量色更難買的Tom Ford高級訂製四格眼盤~全台斷貨前請鎖定一生必擁有一盤的#Honey Moon!

早在Tom Ford Beauty進台灣前,我就在後台梳化間認識這個品牌,先不提這些星級彩妝師們談到Tom Ford秒變腦粉的瘋狂,彩妝師幾乎人手一盤的「高級訂製四格眼盤」,可以說是Tom Ford零負評代表。
比限量色更難買的Tom Ford高級訂製四格眼盤~全台斷貨前請鎖定一生必擁有一盤的#Honey Moon!

TEXT/Rice  Photo/IG@stacyylq、IG@m4keupdoll、IG@cherry_beffa、Rice

靠櫃有貨就喊包  唯一指定色號#Honeymoon

幾乎與「高級訂製四格眼盤」畫上等號的#Honeymoon,是Tom Ford眼盤中最受歡迎的明星色,在網路一面倒的叫好聲中,更加速了缺貨速度!搶手的程度據說只要靠櫃有貨,反射動作就是立即喊「包了!」這麼誇張!

究竟這盤Honeymoon威在哪?《美麗佳人》的駐站美妝部落客K就曾發文盛讚:「Honeymoon這盤四色眼影暖色系金色調,非常適合亞洲人膚色,很容易地就可以畫出眼妝深度,還可以依照白天或是晚上的妝容做變化。」

也有不少彩妝師私下表示,Honeymoon調出的棕紅色,有種危險魔性,擦上後放電指數破表,卻不流俗。

不落俗套的配色X多變質地

除了Honeymoon熱賣,其他色選的高級訂製四格眼盤,也各有死忠支持者,Tom Ford在每一盤「高級訂製四格眼盤」中,將不同質地、光澤與顏色做了完美搭配,從浮誇的亮片光澤、細緻內斂的珠光,再到優雅的霧面質地…無論是四色交疊使用或單擦,都能輕鬆上手。而最右下方的深色眼影,可以做為煙燻眼妝或是勾勒眼線使用。

濕潤、顯色、不飛粉,怎麼畫都不會有失手的可能!

「高級訂製四格眼盤」是許多妝師入手Tom Ford 的第一件單品,其原因在於眼盤有著比口紅更高的不可取代性!金屬光澤向來是Tom Ford眼影盤的經典,亮片奢華又細緻,隨著光線能有迷人的偏光反射。「濕潤、顯色、不飛粉、色澤漂亮、怎麼畫都不太有失手的可能」,是「高級訂製四格眼盤」在彩妝師間普遍得到的評價!

Tom Ford高級訂製四格眼盤,NT3,100。

7月15日上市。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