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少女取向狙擊!Laneige蘭芝七月彩妝新品,頰彩、眼彩通通來,粉嫩一整個夏天

Laneige蘭芝每每推出新品總是正確打中每個女孩兒們的心房,這次的全新頰彩,共有六色;全新四色眼影盤更是一口氣推出十個色號,讓人直呼太燒太燒!

Edit/Elsie Photo/Laneige、@girlsbeautypalace、@beauty.shopee、beautemoist.flo

少女取向狙擊!Laneige蘭芝七月彩妝新品,頰彩、眼彩通通來,粉嫩一整個夏天

這次Laneige蘭芝所推出的「彩妝師焦點雙色頰彩」專為亞洲人膚色設計,以一盤雙色的搭配,讓我們不論是單色、混色、潤色、提亮、修容都能夠一次搞定,大大節省下化妝包的空間。

除此之外雙色頰彩的質地滑順、貼膚性高,不容易有脫妝掉粉的現象。

最重要的就是為了因應亞洲氣候的溼熱,更是添加了具有抗油、抗汗的功能。

由左到右)柔荔、微醺、薰衣草

由左到右)玫果、陽光、檀木

Laneige蘭芝全新彩妝系列除了有頰彩之外,四色眼影盤也極具話題,特別邀請到韓劇彩妝大師搭配出十款劇中最常使用的眼影配色,更是為了亞洲人的膚色、眼型量身打造。

一盒眼影中,不僅有珠光、緞光、霧面、金屬光等不同質地的相互搭配,滿足所有的妝容需求。

 

 

產品資訊:

Laneige蘭芝彩妝新品2017.7.1上市

彩妝師焦點雙色頰彩Ideal Blusher Duo共6色,8g,NT1,000

(薰衣草、柔荔、玫果、陽光、微醺、檀木)

彩妝師焦點四色眼影Ideal Shadow Quad共10色,6g,NT1,100

(日出、大地、鳶尾花、酒莊、誘惑、深藕、花漾、星辰、謎情、罌粟)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