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是曖昧當中的顏色代表!banlia co.臉紅心跳柔霧腮紅一抹打造自然顯色的戀愛嬌羞頰

推陳出新的韓系彩妝總是有讓人一再買單的魅力,banlia co.最新推出的臉紅心跳柔霧腮紅,就連韓國網紅阿嬤朴茉禮都愛不釋手,因為顯色度佳一口氣3色全包。

Edit/Wow Photo/ banlia co.

是曖昧當中的顏色代表!banlia co.臉紅心跳柔霧腮紅一抹打造自然顯色的戀愛嬌羞頰

banila co.專為亞洲女孩的膚色打造,從義大利製作生產結合粉霜狀質地,推出3款代表曖昧中女孩的臉紅心跳柔霧腮紅。包含戀愛氛圍強烈的粉紅、陽光運動的暖陽橘色調及曖昧紅潤感的蜜桃女孩色,輕輕一抹就能營造令人心動的頰彩。

媲美霜狀質地般輕柔服貼,添加高保濕持久顯色配方,能持久不易掉色賦予肌膚紅潤的嬌羞妝感。就算不用刷具也能輕鬆用指腹暈染,在粉底液、氣墊粉餅後使用也不會有色塊產生。

可以大面積先打上暖陽甜心臉紅心跳柔霧腮紅後,再用指腹沾取少量粉紅佳人色號在蘋果肌位置暈染,最後在眼頭按壓上蜜桃女孩色號,就能打造出太妍的嬌羞曖昧女神妝容。

banlia co. 臉紅心跳柔霧腮紅,8g,$990(#粉紅佳人、#蜜桃女孩、#暖陽甜心)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