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只有這瓶超越修圖APP!24小時控油持久不脫妝的「微光奶油肌」,就靠YSL「恆久完美無瑕粉底」一抹搞定!

" 從13年「超模光」底妝系列、15年「太空粉底」──恆久完美輕粉底,到16年被封為「最美氣墊」的恆久完美氣墊粉餅,YSL每次推新底妝都能在網路圈掀起一波又一波討論熱潮。這回挾帶前幾款粉底的超高人氣,並結合「恆久完美彈力慕斯粉餅」超時持妝的特性,YSL將於7月再祭出「恆久完美無瑕粉底」!除主打24小時控油防水不暗沉,「微光奶油肌」妝感更是美到令人自戀,肌膚宛如新生的超高遮瑕力真的讓人一抹就上癮! "
只有這瓶超越修圖APP!24小時控油持久不脫妝的「微光奶油肌」,就靠YSL「恆久完美無瑕粉底」一抹搞定!

圖片取材至Instagram@_annaprincessa、keigo86

超時持妝零厚重,只有YSL能超越YSL!

一到夏天,各大美妝討論區就會出現網友詢問:「請大家推薦薄透不脫妝的粉底!」除了恐怖高溫,宛如叢林般的濕度也是台灣夏季一大夢魘,薄透系底妝因此被奉為圭臬。然而這一類市售商品,遮瑕力多半不足(很透沒錯,但痘疤、泛紅或斑點之類的都遮不住…),更不見得真正具備抗汗防油的效果。

為了克服亞洲炎夏底妝困擾,YSL全新「恆久完美無瑕粉底」針對各種課題一一擊破。在控油及保濕方面導入輕盈「超持久奈米微粒」與全系列底妝共有的「頂級植物精萃」,前者吸附多餘油脂,後者讓妝容維持水潤服貼,並與「抗暗沉活性分子」一同保持剛完妝的明亮完美。至於大家最在意的遮瑕力,恆久完美無瑕粉底採用「超微米遮瑕分子」,可以精細地修飾毛孔、泛紅、斑點或痘疤等瑕疵且不產生厚重感,完妝後肌膚彷彿有修圖APP「一鍵美顏」的柔焦效果。最後搭配超時持妝特性,在卸妝前都能維持無油光無瑕疵的絕美膚質,再也不用擔心底妝熱到「走山」脫序,隨時享受零負評恆久美肌!

編輯實測:防水抗油遮瑕一應俱全,超長效「微光奶油肌」真心不騙!

為了測試YSL「恆久完美無瑕粉底」的修飾效果,用表面凹凸不平的柳橙最能呈現它驚人的撫平實力!上圖90%有塗抹粉底液的表皮看起來平滑無瑕,就連難纏的「柳橙毛孔」也不見蹤影,證實粉底具備超強修飾力。

滴幾滴水在塗抹粉底的柳橙表面,無論大小水珠都呈現完整顆粒狀且清澈,沒有粉底被「溶解」的疑慮,防水效果相當好。

至於抗油效果,先在手背上塗抹YSL「恆久完美無瑕粉底」後,以美容油混合水模擬夏日皮脂滴在表面,再用衛生紙輕壓測試是否脫妝。右邊是衛生紙按壓過後的手臂,塗抹的粉底幾乎不受影響(頂多被衛生紙帶走一些底妝光澤),抗油效果令人讚賞。

沒圖沒真相,有了柳橙、手臂實測再加上這張before & after加持,相信大家一秒就會被YSL「恆久完美無瑕粉底」的美肌效果給折服!我的肌膚問題不少:過敏型黑眼圈、鼻翼泛紅、痘痘、紅色痘疤以及明顯的微血管,平日別說靠CC霜或普通飾底乳,沒有修飾效果好的粉底絕對出不了家門。右圖的after並沒有使用特殊上妝手法或工具,僅靠萬能手指將「恆久完美無瑕粉底」均勻推抹,針對明顯瑕疵再用手背殘餘粉底少量多次輕拍,就能達到「換皮」般驚人的修飾程度。
 
此外,網友們一致好奇的妝感,我認為用「微光奶油肌」來形容完全不為過!雖然從產品原文來看,「恆久完美無瑕粉底」或許會被歸類為霧面底妝,實際使用卻還是能保留肌膚自然不造作的光澤(並非市售氣墊粉餅的「刻意」油光感)。再加上肌膚被完美修飾後散發的柔滑細緻,真的只有「微光奶油感」足以描繪完妝後的感動!
 
 
持妝度更是不在話下,為了保留高雅的「奶油光」,實驗當天連定妝產品都沒有使用(為了方便觀察,也沒有使用唇彩以外的彩妝),直接出門迎接悶熱高溫與冷氣空調交錯的挑戰。早上約9點完妝後,分別於中午12點、下午4點以及晚上8點在不同場所紀錄「恆久完美無瑕粉底」的表現狀況(光源分別為室內白光、室外自然光與室內黃光)。平時我一定得用蜜粉定妝,外出約3個小時就得拿吸油面紙按壓T字部位,還要靠粉餅補救「落漆」的臉,但實驗當天除了偶爾拿面紙擦汗、擤鼻涕外,連吸油面紙都無須出場,就足以讓底妝秒速恢復完妝時的模樣。更令人驚艷的是底妝亮度與「奶油光」私毫不受時間影響,彷彿有隱型小天使隨時在臉龐幫你補光(笑),完全讓人見識這款粉底「超時持妝」的強大威力!
 

就膚況而言,YSL「恆久完美無瑕粉底」對混合偏油(還有很多瑕疵)的我來說足以超越滿分,但若你肌膚偏乾或是得長時間待在空調環境,不妨在粉底前以YSL「名模肌密光燦水凝露」打底,讓搭載高濃度保濕成分的「3D超水感科技」隨時補足肌膚所需水分。至於出油情形較嚴重者,同系列「恆久完美彈力慕斯粉餅」蘊含「超控油微米分子」,保持肌膚清爽外亦能讓柔焦效果更上一層樓,絕對是「恆久完美無瑕粉底」夏日最佳定妝拍檔!
 
更多資訊請參考>> https://goo.gl/AQLxC5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