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4種珠光打亮+2款霧面修容超實用!NARS這盒豔陽之吻六色修容盤能打出又自然又立體的臉部線條

向來在大地色上著墨的彩妝品牌NARS,今年夏天再以自然暖色為題,推出限量豔陽之吻六色修容盤。

Edit/Wow Photo/NARS

4種珠光打亮+2款霧面修容超實用!NARS這盒豔陽之吻六色修容盤能打出又自然又立體的臉部線條

豔陽之吻六色修容盤

這款六色修容盤包含4個添加了亮粉的打亮色,以及2個霧面質地的修容色,在眉心、眼周、眼角、鼻樑及下巴處,都能輕鬆修飾宛如第二層肌膚般的自然效果。而外盒上美翻天的咖啡色暈染設計,在看過實體後更讓人覺得心動。

延伸閱讀

絲絨柔珠眼影筆

廣受好評的絲絨柔珠眼影筆也推出裸粉紅、棕色、閃亮灰褐3個新色,順滑的質地非常好暈染,也可混搭其他霧面眼彩使用,採用旋轉的筆狀設計方便攜帶和補妝。


紅唇秘語唇彩禮盒

另外隨著七夕情人節到來,NARS推出限量紅唇秘語唇彩禮盒,包括乾燥玫瑰、桃紅、櫻桃紅與栗色玫瑰等4款絲絨迷霧唇筆,身為NARS明星商品的唇蠟筆,結合霧面唇膏的絲絨質地,為打造雙唇持久保濕、顯色的迷人效果。

NARS夏季新品

豔陽之吻六色修容盤(RIVAGE閃光珍珠、CRIQUE閃亮淡金、LAGUNA棕色、CORNICHE閃亮柔和粉紅、GALET閃亮金銅、CASINO深棕)3.2g*6,NT2,200
絲絨柔珠眼影筆1.6g,NT1,000
紅唇秘語唇彩禮盒2.4 g,NT2,2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