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滋潤度媲美護唇膏!BOBBI BROWN精萃修護唇膏再推7款夏日新色選

去年5月上市的BOBBI BROWN精萃修護唇膏,以細緻柔滑質地、優異的滋潤度,再加上一抹上就有淡淡的粉嫩色澤,推出後立即受到女孩們的喜愛,更有嘴唇死皮剋星的稱號。

Edit/Wow Photo/BOBBI BROWN

滋潤度媲美護唇膏!BOBBI BROWN精萃修護唇膏再推7款夏日新色選

精萃修護唇膏添加了五種深層滋潤天然精萃油,包括橄欖油綜合成分、酪梨、巴巴蘇、荷荷芭和椰子油能鎖住嘴唇水份並達到深層保濕效果,再結合維他命C和E,讓雙唇感到極致絲滑營造明亮效果。

而今年BOBBI BROWN再將精萃修護唇膏推出夏日7款新色,包含粉紅玫瑰色調的「#Pink Rose暖玫紅」和夏日必備的珊瑚色調的「#Coral Pop珊瑚紅」,能維持雙唇長達24小時水嫩與滋潤,再粗糙龜裂的嘴唇都能平滑Q彈,還有淡化唇紋的效果。

 

BOBBI BROWN精萃修護唇膏,2.3g,NT$ 1,050  (Blue Raspberry紫藍莓、Pink Rose暖玫紅、Rose Petal朝露玫瑰、Bobbi   裸粉、Coral Pink珊瑚紅、Italian Rose 義式玫瑰、Pale Mauve 淺紫紅)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