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首推金屬光唇釉、像樂高的刷具組、20色眼影書,PONY EFFECT的秋妝果然沒讓人失望

今年秋冬唇彩不約而同吹起一股金屬光的風潮,PONY EFFECT更搶先推出液態質地的金屬光唇釉。台灣精選了4種色號上市,還沒跟上這股風潮的女孩,快來看看試色吧!
首推金屬光唇釉、像樂高的刷具組、20色眼影書,PONY EFFECT的秋妝果然沒讓人失望

Edit/Wow、Chiao  Photo/PONY EFFECT、instagram@PONY EFFECT

 

系列中就屬「金屬釉光液態唇膏」最吸睛,有別於近期的金屬光唇膏多為固體,PONY EFFECT推出金屬唇釉,獨特的液態質地不只顯色,更結合金屬鍍釉的高彩度效果,加上唇釉本身的高潤滑質地,輕鬆以金屬光擦出豐唇效果。

 

↑韓國共推出8色,台灣預計引進其中4色:#BAE、#GOLDDIGGER、#LOVESICK、#UNICORN。

 

↑每一色都可單用,將其中的#BAE與#GOLDDIGGER疊擦還可以變成金橘色的絕美唇色。

 

「彩虹拼拼刷具組」也很吸引人,這支由PONY獨創的4-in-1拼接刷具組,乍看像是一支彩色筆,其實裡面包含了4種刷具。藍色是眉刷、紅色是眉睫梳、黃色是眼影刷、桃色是眼唇刷,彼此可相接,就像小時候的彩虹蠟筆一樣。這樣設計不只有趣,還能隨心所欲的拼接想使用的順序,可以依照今天想帶出門的工具來隨意組合。

 

 

無極限20色彩妝書則有別於一般上下開關的設計,採用書本造型,因此是左右開闔。一打開就能看到滿滿的20色眼影,精選出最適合亞洲人膚色與眼型的霧面、亮面、亮片眼影,包含「NUDE 裸色調」、「ROSE GOLD 玫瑰金」、「SUNSET 復古橘」、「MYSTIC 金屬色」、「GALAXY 銀河系」4種色系,非常實用。

馬上看PONY 無極限20色彩妝書教學影片:

IFrame

 

PONY EFFECT 2017秋妝(2017.8.1上市)

PONY EFFECT金屬釉光液態唇膏(共4款)4.5g,NT690

(色號:#BAE、#GOLDDIGGER、#LOVESICK、#UNICORN)

PONY EFFECT無極限20色彩妝書23g,NT1680

PONY EFFECT彩虹拼拼刷具組8g,NT390

PONY EFFECT電眼正妹假睫毛(共5款),NT290

PONY EFFECT電眼專業睫毛夾NT29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