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帝康再度放火燒到小編! 「光漾瞬間」新色搶先試戴!轉身就變韓妞!

韓妞的妝容總是第一眼就讓人覺得怎麼可以畫得那麼美,其實韓妞除了化妝技巧之外,最重要的就是眼睛的顏色,除了讓妝容加分,不同的「眼色」跟穿搭互相呼應,扮演畫龍點睛的角色,隱形眼鏡不再只侷限在視力需要。
帝康再度放火燒到小編! 「光漾瞬間」新色搶先試戴!轉身就變韓妞!
這次小編搶先試戴了帝康「光漾瞬間彩色日拋隱形眼鏡」,四種新色「瞬光黑、曙光棕、霧光杏、極光灰」來搭配一週間穿搭,美瞳絕對是不容忽略的時髦關鍵!
 
先來看看我的裸眼,我的黑眼球比較小一點,瞳孔外圍帶咖啡色。
 

Style1工作拍照日x曙光棕

自然棕是韓國學生最愛的基本色,也很適合天天配戴,很適合工作日,只需要淡淡的妝感。

「曙光棕」搭配淺金棕的眼妝,自然又能放大眼神,最適合想要有美瞳效果,但又擔心太明顯的女孩。

【曙光棕】質感柔亮的棕色系,溫柔自然的流露出輕透光感眼神。

「曙光棕」很適合搭配簡單的穿搭,再加上乾淨的眼妝,就可以很好看!

 

Style2高中同學會x霧光杏

淺杏棕色就是讓韓妞們為之瘋狂的李聖經美瞳色,讓肌膚非常顯白,也能非常突顯眼妝,搭配上棕色細睫毛膏是不是有點洋娃娃的感覺。

【霧光杏】由內而外的杏棕色,自然漸層突顯光芒,絕對是最強放電神器

室內自然光,眼睛呈現自然有神的棕色。

穿搭以棕色系洋裝搭配棕色眼妝,不需要太複雜的妝感,「霧光杏」讓整體展現清透脫俗的氣質。

 

Style3小約會的日子x瞬光黑

大部分的男生應該都不懂變色片或放大片吧?所以約會的日子就選擇最安全的「瞬光黑」!

戴上「瞬光黑」後不管是裸眼或是淡妝,視覺上的放大效果都非常明顯,不建議再畫太濃的妝或是眼線。

原本擔心太黑太圓會看起來像外星人!?戴起來後眼睛光閃閃發亮,效果就像是男生最愛的無辜小狗眼。

【瞬光黑】明亮的星輝黑色系,讓眼神立即深邃,無辜小狗眼就靠它。

 

Style4跟總編開會x極光灰

想要製造偽混血感,絕對非「極光灰」莫屬,本來以為顏色淺會很突兀,戴起來一點都不誇張,時髦感氣勢十足,果然是韓星女神最愛放電色。

【極光灰】深淺灰色系的層次感,搭配粉色眼妝可以平衡冷豔的感覺,讓灰瞳色不會顯得突兀,眼神散發出神秘的時髦感。

室內自然光下,眼睛的漸層雙色非常的明顯,韓妞最愛的時髦混血感飆升。

以簡單俐落的微熟韓系穿搭來搭配,讓全身的注目焦點放在眼睛的顏色以及眼妝的展現。

 

Style5日常超市採購x瞬光黑

日常的「煮婦」採買,就用「瞬光黑」來加強眼神,即使素顏出門也不會太無神邋遢。

【瞬光黑】自然的小光點邊紋,讓眼神閃著低調的光澤。

放射霧感的外圈設計,讓眼神既深邃又迷濛,盡情展現最純粹的明亮黑瞳。

 

Style6海邊玩耍x曙光棕

夏天到海邊玩耍最怕頂著大濃妝,真是糗斃了,搭配「曙光棕」,讓眼神變得非常柔和,不化妝直接戴出門也不突兀。

【曙光棕】超自然的網點狀點綴效果,非常讓人驚艷,只需要刷上一層防水睫毛膏,連眼線都不用,裸眼也能超級晶亮有神

不想化妝或輕鬆出遊的日子,就選這種自然放大款吧!

 

Style7姊妹午茶逛街x霧光杏

與姊妹的下午茶也來點少女心,「霧光杏」讓偽少女的粉色眼線加上粉色睫毛膏更加明顯,粉紫色上衣搭配眼妝,整體妝感自然又有好氣色。

戶外自然光下,小流蘇邊紋加上雙色暈染非常明顯,纖細的內圈設計,讓眼神不經意的閃耀光芒。

以往對於隱形眼睛最擔心的就是眼睛乾澀的問題,這次試戴帝康的「光漾瞬間彩色日拋隱形眼鏡」,最長的時間為6小時,眼睛還是很舒適,另外抗紫外線功效、非球面曲度設計柔軟服貼,超薄基弧鏡片非常好配戴。

一起來玩玩「光漾瞬間」x眼妝搭配!不同妝感搭配各種顏色,讓每個場合、每個造型妝容都散發獨特迷人的自我風格。

光漾瞬間彩色日拋軟性隱形眼鏡
衛部醫器製字第005687號
北衛器廣字第10607061號

警語:(一)配戴一般隱形眼鏡須經眼科醫師或合格驗光人員驗光配鏡,並定期接受眼科醫師追蹤檢查。(二)本器材不得逾中文仿單建議之最長配戴時數、不得重覆配戴,於就寢前務必取下,以免感染或潰瘍。(三)如有不適,應立即就醫。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