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就是這麼持久顯色!讓你迅速進入美美ON狀態

如果你是賴床一族或拒絕補粧的隨性女,又想要時時刻刻保持在亮麗完粧狀態,那絕對要跟FASIO當好朋友。除了底粧持久又服貼、彩粧更飽和顯色又使用便利,如此快狠準的高效率彩粧,不僅能讓你每天多睡半小時又美麗動人一整天,陪你上山下海都沒問題。

Text /Elsa Lin Photo/ FASIO菲希歐

就是這麼持久顯色!讓你迅速進入美美ON狀態
超強抗汗防水,不管你是油田或瀑布都免驚
夏天最怕底粧脫粧,除了汗水與油光、還有不佳的補粧技巧,脫粧慘況簡直跟土石流爆發不相上下。亮麗ON女孩的底粧秘密就是FASIO零油光高持粧BB霜,一瓶抵七項保養底粧品,精華液+乳液+乳霜+防曬+粧前隔離+底粧+遮瑕,讓你七倍速效完成底粧。而防水&吸附皮脂成分,持續維持一整天乾爽無瑕不脫粧,遠遠將吸油面紙與補粧工具拋在腦後,SPF50+/PA++++的有效高防曬係數,預防日曬造成的斑點以及雀斑,上粧保養同時達成。
˙菲希歐 零油光高持粧BB霜(無瑕輕感)30g(全3色) ,NT350。
 
 
鮮明亮眼雙眸,啟動五官立體的關鍵
眼睛是靈魂之窗的重要性大家都知道,想要立即趕走瞌睡臉、一秒變亮麗,具有「開眼」效果的眼線和睫毛膏絕對必用!畫得好的話,就能修飾五官效果直達宛如整形般的效果。眼線雖細細一條,卻能立即修飾眼型、開啟魅力眼神。菲希歐超持粧眼線液筆與超持粧眼線膠筆皆擁有10小時不脫粧暈染的超強防水力,眼線膠筆好上手、能輕易畫出自然線條; 眼線液筆發色度極高,一筆畫出俐落鮮明線條。偏好溫水可卸的最適合零暈染極細眼線液筆,筆尖彈性十足又抗暈染,不易失手且能迅速完粧。
 
睫毛濃密又捲翹能立即放大眼睛比例一倍以上的菲希歐超廣角捲翹濃睫膏,獨創的S 型刷頭能百分之百讓眼頭到眼尾的睫毛向上捲翹且零死角,速乾配方不易沾染到眼皮,即使重複疊擦也不易結塊又有柔軟觸感,強效抗汗水與油光,能維持一整天的捲翹度與濃密纖長效果,完美得像剛上粧一樣。
˙菲希歐 超持粧眼線膠筆0.1g(全2色) , NT329。
˙菲希歐 超持粧眼線液筆3.3g(全2色), NT389。
˙菲希歐 零暈染極細眼線液筆0.4ml(全2色), NT289。
˙菲希歐 超廣角捲翹濃睫膏7g ,NT329。
 
駕馭眉唇,就能隨心所欲轉換印象
眉毛是影響五官輪廓的主因之一,光是改變眉型就能完全改變給人的整體印象,因此追求眉彩的持粧力與自然度永不嫌多。菲希歐恆久完美眉粉棒只要一支就能同時具備眉粉般自然粉霧感與眉筆般好掌握描繪的兩大優點,添加防水睫毛膏內的持久服貼成分,強力抗汗水、不暈染,就連多次摩擦依舊不脫粧一整天,讓你毫無後顧之憂。

要提升整體粧容氣色,絕對不能缺少具有高發色度的潤澤唇彩。菲希歐太陽之吻持色口紅顯色度極高,一觸碰到雙唇能立即滑順且均一地延展開來,潤澤感十足,擁有高持粧度能讓一整天都像剛畫完唇粧般美麗。擁有豐富的10色選擇,從活潑可愛的橘色、優雅氣質的乾燥玫瑰色到熱情奔放的紅唇,都能一抹展現最自我的亮麗唇彩。
 
˙菲希歐 太陽之吻持色口紅3.5g(全10色),NT320。
˙菲希歐 恆久完美眉粉棒1.5g(共2色) ,NT35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