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斬妖除魔練成美人精!擺脫女鬼模樣秒變女神LOOK,必GET驅鬼神物現身!

鬼月即將到來,小編要來提醒所有愛美的女生,千萬別把氣色差不當一回事,冏膚況的鬼樣子可能被誤認成女鬼出沒!美麗佳人X KATE聯手教妳最強驅鬼Tips,祭出超簡單除鬼步驟與法寶送給妳,有記絕對有保佑,讓妳瞬間擺脫鬼樣子,秒變女神仙氣LOOK!
斬妖除魔練成美人精!擺脫女鬼模樣秒變女神LOOK,必GET驅鬼神物現身!

如果不想在鬼月成為貞子、殭屍、吸血鬼的最佳代言人,那妳可要好好認真看看下面這些會讓妳變成鬼樣子的膚況要如何改善,善加利用驅鬼法寶—KATE零瑕肌密系列,輕輕鬆鬆斬妖除魔練成美人精!

貞子派:黑眼圈、膚色不均

驅鬼前

黑眼圈與膚色不均,是絕大多數愛美女生的心頭大患,不想在鬼月被認證是貞子上身的話,請好好把接下來驅(底)鬼(粧)技法筆記抄好抄滿,跟女鬼Fu說掰掰,美美der朝女神之路邁進!

驅鬼Tips

Tips 1

先將零瑕肌密CC飾底霜塗抹在臉上,修飾膚況與提亮膚色。

Tips 2

接著再沾取適量的零瑕肌密粉底液,輕薄且均勻地塗滿全臉,完成基礎的上妝步驟。

Tips 3

黑眼圈黯沉處少量沾取粉底液,輕薄的以手指按壓在肌膚上,可根據黑眼圈的狀態一層層輕薄的加上修飾,才不會讓遮瑕部分看起來有妝感厚重的感覺。

Tips 4

鼻翼與嘴角處的黯沉膚色,也依照遮蓋黑眼圈的方式去輕點按壓即可。

驅鬼完成

滿滿靈氣美成仙

是不是美得不科學!但絕對是事實!底粧不用厚、上粧不用久,運用輕薄層次按壓的手技,瞬間就可以跟黑眼圈與膚色不均的惱人鬼樣子說掰掰~

 

殭屍派:痘疤、泛紅、毛孔粗大

驅鬼前

痘痘留下的疤痕、敏感肌泛紅膚色,讓人看了就很容易冒出「完了!完了!要變殭屍了!」的經典殭屍片OS,別因為這樣就放飛自己走屍變路線,因為驅鬼方式依舊簡單,只要法寶挑對,什麼都有解,根本比暫時停止呼吸還有效!

 

驅鬼Tips

Tips 1

先用具有修飾毛孔與色彩微調粒子的零瑕肌密CC飾底霜來調整膚色狀態。

Tips 2

接著再沾取可以輕鬆遮飾毛孔凹凸的零瑕肌密粉底液,輕薄抹在臉上以輕拍方式增加服貼度。

Tips 3

針對痘疤與泛紅部位可以再沾取少量粉底液點上,運用力道較輕的無名指或小指輕點按壓在周邊,層層加強遮蓋瑕疵。

驅鬼完成

風尚時髦亮麗女神

所有以為需要耗費大工程搞定的毛孔粗大、泛紅膚色與惱人痘疤,通通都在迅速上粧過程中,蛻化成晶瑩通透的光感肌,再也不用擔心隨時上演屍變人生的悲苦劇情!

 

吸血鬼派:乾燥黯沉、蒼白無血色

驅鬼前

妳是那種膚色乾枯又黯淡無光、沒有血色蒼白的跟見光死的吸血鬼一樣的女鬼代表嗎?這種鬼氣沖天的膚況絕對需要神法寶來驅吉避兇,才能趕快跟印堂發黑衰運纏身的傳說一刀兩斷!

 

驅鬼Tips

Tips 1

首先塗抹上零瑕肌密CC飾底霜將黯沉膚色提亮。

Tips 2

接著將零瑕肌密粉底液輕薄均勻的上粧在全臉,藉由能突顯好氣色、膚質明亮度的特殊設計,讓膚色變得有光亮度。

Tips 3

特別乾燥的部位可以避免使用海綿去推抹,改用手指或粉底比刷輕輕按壓,可以減少因為肌膚乾荒造成的脫皮浮粉問題產生。

驅鬼後

自體發光俏麗佳人

黯淡如鬼火在背後飄的模樣再也不見,不用繁複與厚重堆疊的上粧手續,就可以散發出超自然光澤美肌的晶亮度,見光死是什麼根本想不起來,只知道哪裡有光,姊的肌膚就自己跟著一起閃亮亮!

 

史上最威、不推後悔的驅鬼法寶

不管妳是哪種鬼,都能讓憔悴鬼樣子通通OUT的驅鬼法寶,其實不用多,只需要KATE零瑕肌密系列的CC飾底霜、粉底液、粉餅這三品,藉由修飾、遮瑕、完美定粧步驟,其中又以零瑕肌密粉底液最值得小編大法師力推~身兼美膚、遮瑕修飾、服貼潤澤、完美自然光感的各種威能,簡直CP值滿分!再搭配小編所奉上的三大驅(上)鬼(粧)Tips,保證被憔悴鬼樣子纏身的愛美女生,輕鬆快速就能達成女鬼變女神的超狂美麗變身目標!

 

左至右:KATE零瑕肌密CC飾底霜、零瑕肌密粉底液、零瑕肌密粉餅。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