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經典小羊皮包裹著雙層夾心!紀梵希絲絨雙色唇膏限量上市

紀梵希秋冬新彩妝也跟上了雙色唇膏的腳步,這次更由品牌全球彩妝創意總監與LVMH集團御用調香大師攜手合作,調製出專屬於這次「香吻誘惑絲絨雙色唇膏」的獨特氣息,話題性十足。
經典小羊皮包裹著雙層夾心!紀梵希絲絨雙色唇膏限量上市

Edit/Elsie Photo/Givenchy、instagram@givenchybeauty

紀梵希今年秋冬彩妝系列含有著「無限的光」的意涵,藉由不同的光源照射隨著不同解度讓妝容呈現更多同的魅力。

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香吻誘惑絲絨雙色唇膏」莫屬了!首創將唇彩與唇線輪廓集合於一支唇膏中加上完美比例的切割,一筆就可以輕鬆達到時髦的撞色唇。

唇膏是屬於奶油乳霜的質地,半霧半絲絨的的感覺,並且覆蓋原有唇色的效果非常好。含有天然蜂蠟成分與坡尿酸微珠,一整天都可以擁有水潤澎澎唇。

由左至右)N1冷豔、N2調情、N3告白、N4慾望、N5纏綿

並且依然保有經典小黑羊皮革的包裝,再次感受到紀梵希高級訂製服獨有的個性魅力!

同場加映:

這次紀梵希要帶領我們進入神秘的暗黑國度,將黑色元素注入到眾多明星彩妝商品當中,例如像是可以利用「訂製唇線筆-黑色精靈」給予雙唇更完美的角度,不管是持色度還是妝效都會有加乘的效果。

第二是首度將黑色融入到「凍感水嫩嫩唇蜜」當中,抹上去沒有想像中可怕而是帶有自然的紅潤感。

同樣是黑色系創作的「訂製腮紅-黑色精靈」,只需要沾一點點的量就非常顯色,上在臉上是帶有霧面的自然柔嫩色澤。

最後則是再純黑裡加上一點紫粉色調,「星鑽馬卡龍眼影霜」、「魅力眼線液」呈現出更獨特的光澤。

 

 

產品資訊:

紀梵希秋冬彩妝系列8/17上市

香吻誘惑絲絨雙色唇膏3.4g,NT1250(冷豔、調情、告白、慾望、纏綿)

訂製唇線筆-黑色精靈1.2g,NT850

訂製腮紅-黑色精靈15g,NT1350

星鑽馬卡龍眼影霜4g,NT95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