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一支兼具遮瑕、粉底、修容的功能!NARS裸光奇肌粉棒有12個色號可選超齊全

在網路上獲得不少好評的裸光奇肌粉底液,這次將以全新的樣貌回歸。NARS推出品牌第一支粉底棒「裸光奇肌粉棒」,不只能當粉底用,還能拿來遮瑕、修容,全系列共12色。

Edit/Wow Photo/NARS

一支兼具遮瑕、粉底、修容的功能!NARS裸光奇肌粉棒有12個色號可選超齊全

即將在9月上市的粉底棒,也推出和粉底液同樣的12個色號,訴求立體柔霧妝感,一頭是粉底另一頭則是特殊的可拆式海綿設計,更方便隨身攜帶出門使用。

淺色可用來全臉打底使用,較深的色號則可當作修容。添加了保濕配方的粉底棒,使用起來非常滑順卻保有高度遮瑕效果,也不會有尷尬的裂紋產生。

 

NARS裸光奇肌粉棒(共12色)9 g,NT1,650

(色號:#SIBERIA、#MONT BLANC、#GOBI、#DEAUVILLE、#FIJI、#CEYLAN、#PUNJAB、#VALLAURIS、#SANTA FE:、#STROMBOLI、#BARCELONA、#SYRACUSE)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