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稱霸亞洲最熱賣的粉底,也是好萊塢女星暗沉救星!TOM FORD星光完美粉底採用更別緻的旋轉壓頭設計

今年大舉來台的設計師彩妝TOM FORD,相信已經這陣子大家已經熟識,品牌一系列明星商品相繼開賣後,這回輪到底妝系列 - 有好萊塢女星紅毯救急品之稱的星光完美粉底。
稱霸亞洲最熱賣的粉底,也是好萊塢女星暗沉救星!TOM FORD星光完美粉底採用更別緻的旋轉壓頭設計

Edit/Wow  Photo/TOM FORD

曾經是建築空間設計師的TOM FORD,擅長拿捏光影與結構的平衡,他也將這個重點放在彩妝上,讓星光完美粉底也能打造出最完美的光影變化,這也是為什麼好萊塢女星會一個個指名使用,縱使因為忙碌臉部肌膚暗沉,也能在上完底妝後創造出睡滿8小時的完美膚質。

以極簡的線條打造出粉底瓶身,搭配上獨特的旋轉式壓頭設計,添加高保濕的保養成分,同時具有SPF15的防曬功效,更擁有絕佳的修飾效果。可以運用刷子或是海綿沾取使用。

 

另外星光飾底乳也是許多明星彩妝師的化妝包裡不能或缺的法寶,為了展現TOM FORD所訴求的光影效果,這瓶飾底乳特別添加珍珠切片與獨特的光學粒子,讓肌膚能夠展現充滿水分的飽滿光澤,並改善暗沉問題,同時提亮臉龐立體度。

宛如頂級絲滑巧克力般的巨星光影修容盤也是品牌熱賣的經典,只要運用刷子從耳際往顴骨下方刷開再暈染,並沾取適量輕刷在輪廓髮際線,就能夠創造自然的立體陰影效果。以同樣的手法沾取上方的白色打亮部分,輕刷在顴骨上方笑肌處、眉骨與T字部位,加強臉部的立體度與光澤感。

 

TOM FORD星光完美粉底SPF15,30ML,NT3,100

TOM FORD星光飾底乳,NT2,650

TOM FORD巨星光影修容盤,NT2,850

TOM FORD打亮刷,NT3,0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