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超熱賣的經典眼影盤這回加入落葉圖案!LUNASOL全新3色晶巧光燦眼盒,打造陽光灑落的溫暖色調

雖然夏日的艷陽還在天空高照,但許多品牌已經先後推出最新秋妝,佳麗寶旗下的LUNASOL,今年秋天以從灑落樹葉間的陽光發想,結合帶有沈穩秋冬意象的暖灰色調,打造一系列限量新品。

Edit/Wow Photo/LUNASOL

超熱賣的經典眼影盤這回加入落葉圖案!LUNASOL全新3色晶巧光燦眼盒,打造陽光灑落的溫暖色調

向來是品牌最為暢銷的晶巧光燦眼盒,這次加入了陽光灑落的元素,共推出經典裸棕、軍綠色、粉紫色等3個新色,能與肌膚自然貼合打造立體明亮的眼妝。另外也推出限定3色沐光雙彩眼盒,以一個明亮色加上陰影色組合而成,同樣也加入了陽光的元素。

擁有極絲滑觸感的絕色恆采口紅,這回加入了全新6色,包括珊瑚粉、裸橘色、乾燥玫瑰等都是適合秋冬的溫暖色系。另外有潤唇效果的定晶巧沐光唇采膏也推出帶著溫暖的裸膚色。

在底妝部分晶巧光漾粉餅則以全新成分登場,新添加與肌膚能完美融合的「半透明聚合物護膜粉末」,讓粉餅能自然融合肌膚,不會有厚重的粉感。還有一款能遮蓋毛孔、撫平肌膚凹凸的輕潤無瑕飾底乳,可以提升粉餅與肌膚的服貼度。

 

LUNASOL 2017秋冬彩妝全系列

晶巧纖緻眉眼彩盒5.6g ,NT1,550

晶巧纖緻眉筆 斜角(共2色)0.19g,NT550

晶巧纖緻眉筆 纖細(共2色)0.07g,NT550

晶巧纖緻眉筆管,NT750

晶巧纖緻眉采膏,(共2色)5.5g,NT920

晶巧光燦眼盒 沐光(共3色)7.9g,NT1,800

沐光雙彩眼盒(限定3色)4.8g,NT1,500

晶巧柔膚修容餅 蕊7.5g,NT900

絕色恆采口紅(新6色)3.8g,NT1,050

晶巧沐光唇采膏4g,NT 750

晶巧指甲油N 限定3色10mL,NT520

晶巧美甲護手霜60g,NT75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