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霧面質地卻有高度透亮光澤感!香緹卡最強的花妍柔霧唇彩再推嫩裸粉、楓葉紅、紫羅蘭3支新色

向來以超模為繆思的花妍柔霧唇彩,在2017秋季也不例外,以琳達紫羅蘭Linda、暖陶海蓮娜Helena及克莉絲汀之粉Christy為靈感,推出全新3支具有濃濃秋意的新色號。

Edit/Wow Photo/Chantecaille香緹卡

霧面質地卻有高度透亮光澤感!香緹卡最強的花妍柔霧唇彩再推嫩裸粉、楓葉紅、紫羅蘭3支新色

今年秋季香緹卡以90年代超模為靈感,全新推出3款充滿暖秋氣息的花妍柔霧唇彩,強調霧面質地卻柔滑輕盈非常水潤好塗抹,更添加能淡化唇紋的強效胜肽,能刺激膠原蛋白及醣醛酸生成,創造豐盈性感的雙唇。

全新3色為琳達紫羅蘭Linda、暖陶海蓮娜Helena、克莉絲汀之粉Christy,每一支都具備高顯色度及飽和度,還添加了防暈染效果,搭配特別設計的創新棉棒能更加精準描繪唇形。

一系列秋季新品還包含HD高畫質修片蜜粉刷、水潤頰彩凍、全新3色花妍香頌唇膏和絲滑光感眼線筆,同步會在9月開賣。另外,每一季香緹卡也會推出慈善彩妝幫助「雨林聯盟」,今年以剛果森林及大猩猩為靈感,打造具有細緻金屬光感的限量拯救森林慈善彩盤。

香緹卡 2017秋季彩妝全系列(9月上市)

花妍柔霧唇彩6.5g,NT1,550

拯救森林慈善彩盤,NT3,400

HD高畫質修片蜜粉刷4.5g,NT2,700

水潤頰彩凍23ml,NT1,550

花妍香頌唇膏2g,NT1,480

絲滑光感眼線筆1.2g,NT1,2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