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怎麼會這麼輕、透、薄又能遮瑕!嬌蘭首款氣墊底妝誕生「輕裸感觸控氣墊粉底」時髦全黑外觀也太生火

嬌蘭今年可是動作頻頻,才剛推出唇妝新品,這回將在9月推出全新底妝系列,訴求妝感就像第二層肌膚又薄又輕透,其中亮點就是這塊全黑外觀的氣墊粉底。

Edit/Wow Photo/嬌蘭

怎麼會這麼輕、透、薄又能遮瑕!嬌蘭首款氣墊底妝誕生「輕裸感觸控氣墊粉底」時髦全黑外觀也太生火

身為嬌蘭首款氣墊粉底,「輕裸感觸控氣墊粉底」以全黑的外觀登場,更獨特添加Anti-Fatigue Formula「抗疲勞配方」,具備光滑、豐盈及保濕成分,能遮蓋住臉部任何一點瑕疵、細紋,但妝感卻像第二層肌膚輕、透自然。

不同於一般氣墊底妝的設計,採用能確保每滴粉底液取用時都是最新鮮、無汙染的真空包裝。共推出4個色號,還有防禦紫外線SPF25及維他命E能預防老化現象。

 

底妝系列除了氣墊粉底外,也推出全新「輕裸感超水感粉底液」,質地輕盈非常好推勻,承襲氣墊底妝輕薄卻能夠遮掩瑕疵的優點,更具備滋養、保濕的成分。共推出6個色號,包含玫瑰粉、自然色及金色三種色調。

為了打造完美底妝,嬌蘭也推出首款二合一完美底妝妝前乳,將彈性膠體結合嬌蘭毛孔收斂科技,透過柔焦效果讓毛孔和細紋不見蹤跡,在上妝前先幫肌膚打好肌底。

 

嬌蘭 輕裸感觸控氣墊粉底(共4色)14g,NT2050

嬌蘭 輕裸感超水感粉底液(共6色)30ml,NT2150

嬌蘭 完美底妝妝前乳30ml,NT1850

嬌蘭 幻彩流星三色超模聚光棒(#珊瑚金)6g,NT17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