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超強大的控油效果連甜甜圈都不油了!I'M MEME全新推出我愛油光GG蜜粉餅,搭配專櫃級雙面粉撲上妝更服貼

韓系品牌MEMEBOX旗下的I'M MEME,推出一系列平價卻顯色的唇彩大受歡迎,今年9月又有新品要上市,專為夏日油性肌打造,方便隨時補妝的「我愛油光GG蜜粉餅」。

Edit/Wow Photo/MEMEBOX

超強大的控油效果連甜甜圈都不油了!I'M MEME全新推出我愛油光GG蜜粉餅,搭配專櫃級雙面粉撲上妝更服貼

I'M MEME最新推出的蜜粉餅可說是大有來頭,強調超越吸油面紙的吸油效果,使用完肌膚變得非常乾爽,還會遮蓋瑕疵、修飾毛孔,更實地用甜甜圈做控油實驗,撲完蜜粉餅的甜甜圈真的油份減少許多,不禁讓人對他的控油效果為之驚喜。

 

蜜粉餅是由粉綠色礦物粉體組成,藉由綠色粉末能修飾肌膚泛紅瑕疵的光學原理,達到毛孔修飾與遮瑕效果,加上半透明粉體顆粒可以吸收多餘油脂及汗水,維持長久的妝容。

添加摩洛哥堅果油、銀杏、綠茶、山茶葉、芝麻葉、小麥草、花椰菜芽、苜蓿等多重植萃成分,能為肌膚保水滋潤,讓霧面質地的蜜粉上到臉上也不會乾裂、結塊。粉撲也以專櫃等級研發成正反兩用的粉撲,0.5公分的彈性粉撲使蜜粉更能服貼臉部肌膚,而且小巧尺寸非常好拿。

↓↓鼻頭的油光變成柔霧光

↓↓遮瑕效果也是非常厲害

 

I'M MEME我愛油光GG蜜粉餅10g,NT390(9/1上市)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