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難以抵擋的甜點系彩妝又來了! BEAUTYMAKER全新推出QQ棉花糖腮紅、夾心軟糖唇膏讓少女心再現

由美妝大師Kevin所創立的彩妝品牌BEAUTYMAKER,聯手韓國彩妝實驗室,推出《棉花糖腮紅慕斯》、《夾心軟糖觸控唇膏》2款甜點系彩妝,不論是色澤、妝感都美得讓人心醉。

Edit/Wow Photo/BEAUTYMAKER

難以抵擋的甜點系彩妝又來了! BEAUTYMAKER全新推出QQ棉花糖腮紅、夾心軟糖唇膏讓少女心再現

為了打造出韓妞粉嫩膨潤的蘋果肌,BEAUTYMAKER與韓國彩妝實驗室聯手,獨家開發能讓臉頰增加膨潤感的「水晶棉花糖凝膠基底」,推出超服貼、零粉感的棉花糖腮紅慕斯。不但能當腮紅使用,也能當眼影和唇彩上色。

專為亞洲女性研發出草莓棉花糖、蜜桃棉花糖、櫻桃棉花糖、西瓜棉花糖4個色選,更厲害的是縱使肌膚出油,腮紅也不會暗沉、變色。效果不只比液態腮紅自然,也比霜狀腮紅服貼,甚至比粉狀腮紅更顯色。

隨著乾燥玫瑰花唇彩持續發燒,BEAUTYMAKER今年初才剛上市的水吻炫彩觸控唇膏,這次再推出全新4色。運用夾心軟糖科技,當雙唇塗抹上唇膏後,就如同夾心軟糖中的果汁瞬間流了出來,讓不少女孩直接包色。

這次為了夏妝推出#千葉玫瑰、#法國玫瑰、#大馬士革玫瑰、#英國玫瑰全新4色,每一支都非常飽和,而且100%真實顯色沒有色差,不論是單擦或混搭,玫瑰色也不會變得混濁。

 

BEAUTYMAKER 棉花糖腮紅慕斯(共4色),NT350

(色號:#草莓棉花糖、#蜜桃棉花糖、#櫻桃棉花糖、#西瓜棉花糖)

BEAUTYMAKER 水吻炫彩觸控唇膏(共4色),NT580

(色號:#千葉玫瑰、#法國玫瑰、#大馬士革玫瑰、#英國玫瑰)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