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一盒滿足打底、遮瑕、修容、立體、打亮效果!Kevin老師化妝包只要有這盒《若無其飾全效遮瑕盤》就足夠

好的遮瑕霜不能過乾、也不能重覆疊擦變的斑駁,不然縱使底妝打得再好都是枉然。BeautyMaker全新推出能打底、遮瑕、修榮和打亮的若無其飾全效遮瑕盤,化妝包只要帶這盤出門就完備。

Edit/Wow Photo/ BeautyMaker

一盒滿足打底、遮瑕、修容、立體、打亮效果!Kevin老師化妝包只要有這盒《若無其飾全效遮瑕盤》就足夠

由Kevin老師創立的美妝品牌BeautyMaker,與韓國彩妝實驗室研發全新若無其飾全效遮瑕盤,一盤中含有4款不同的色調,不論是膚色不均、黑眼圈、斑點、痘痘都能有效遮蓋。

獨家創造球體科技將水感保濕基底與新式薄型爽膚粉體兩種不同質地包裏在一起,外層是粉質細緻且親膚性極佳的薄型爽膚粉體,而裡層是高保濕力的玫瑰果油,一當球體碰觸皮膚表面後,裡層的保濕成份會立即滲透至皮膚底層,而外層的薄型爽膚粉體會均勻的貼合在皮膚表面,達到完美修飾的效果。

比液態遮瑕更保濕持久,也比霜狀遮瑕更輕薄,也不會出現卡粉、脫妝的窘境,連打亮鼻子、修飾臉型、增加立體度的效果都能達到。

 

BeautyMaker 若無其飾全效遮瑕盤,NT4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