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新光三越南西館接棒beautyblender快閃店 首賣夢幻水波粉美妝蛋,更搭上周年慶堆出獨家限定組

風靡全球的美妝神器beautyblender,今年8月駐新光三越A11舉辦為期一個月的快閃店,接著9月由新光三越南西館接棒,更祭出水波粉美妝蛋的首賣活動。
新光三越南西館接棒beautyblender快閃店 首賣夢幻水波粉美妝蛋,更搭上周年慶堆出獨家限定組

Edit/Wow  Photo/beautyblender

受到好萊塢明星、專業彩妝師、美妝部落客們瘋狂追捧的beautyblender美妝蛋,在新光三越A11舉行1個月的快閃店後,9月由新光三越南西館接棒,更要首賣萬眾期待的原創美妝蛋SWIRL水波粉。

恰巧碰到百貨周年慶,在南西館也推出水波粉原創美妝蛋與限定套組,包含新色水波粉美妝蛋、經典原創粉美妝蛋、純潔白美妝蛋、美妝蛋專用清潔皂,更贈送15g的清潔液。

不只是北部,beautyblender也會先後在中、南部舉辦快閃店。台中新光三越從9月15日改裝開幕直到周年慶、10月台北新光A11、11月則會快閃台南新光三越西門店,最終站會在台北忠孝SOGO結束巡迴活動。

 

beautyblender®美妝蛋系列

Swirl水波粉美妝蛋,NT690

Swirl水波粉紅經典限量組,NT2,490

原創粉美妝蛋,NT690

15周年限定香檳粉美妝蛋,NT690

吸油補妝海綿,NT690

專用清潔皂1oz,NT590

Summer. Fling甜蜜螢光限定組,NT1,790

面面俱到超值組,NT1,59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