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除了啞光霧、鏡光釉又再推金屬光澤!GLAMGLOW瞬效性感翹唇蜜全新8色,一抹就成了讓人忍不住想接吻的性感翹翹唇

今年才剛上市的瞬效性感翹唇蜜,其豐唇的效果再推出造成熱烈搶購,最先以啞光霧、鏡光釉問世,現在又再加入金屬光澤,更有8款色彩的選擇。

Edit/Wow Photo/GLAMGLOW

除了啞光霧、鏡光釉又再推金屬光澤!GLAMGLOW瞬效性感翹唇蜜全新8色,一抹就成了讓人忍不住想接吻的性感翹翹唇

深受好萊塢名人喜愛的GLAMGLOW,不單只是面膜受到歡迎,連今年才推出的瞬效性感翹唇蜜也是讓女孩一再買單,這回GLAMGLOW除了原本就有的啞光霧、鏡光釉2種質地再推出金屬光質地,並設計出共8款色號。

添加乳油木果油、瓊崖海棠油、葵花籽油、梔子花等保濕滋養成分,更加入三胜肽能使雙唇賦予彈潤飽滿,還能調理唇部肌膚撫平唇紋。剛塗抹上嘴唇時會感覺5到10分鐘的微刺感,就能打造出極度豐潤的性感雙唇。

GLAMGLOW 瞬效性感翹唇蜜(共8色)3.8ml,NT980

(啞光霧質地:#UNSOLICITED不請自來、#STACKED豐勻美唇、#BODY DOUBLE 替身)

(鏡光釉質地:#CASTING COUCH 潛規則、#SCREEN KISS 螢幕之吻、#A-LIST 巨星)

(金屬光質地:#LUSTY 性感、#SUGGESTIVE 暗示)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