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一掐肌膚就出水的王牌校色霜又有新成員! banila.co全新推出更輕透、遮瑕的黑管「光透無暇CC霜」

妝前保濕是肌膚持妝的關鍵,連續拿下韓國美妝大賞8連貫的banila.co光透CC霜,是不少韓妞肌膚又亮又透的秘密武器,最新推出黑管「光透無暇CC霜」擁有更加輕盈的質地,讓妝感看起來更加透亮。
一掐肌膚就出水的王牌校色霜又有新成員! banila.co全新推出更輕透、遮瑕的黑管「光透無暇CC霜」

Video/fish Edit/Wow  Photo/banila.co

擁有最強CC霜稱號的banila.co光透CC霜,以獨家智慧爆水機制打造,能快速滲透到肌膚表層並大量釋放水能量,更首創自體發光因子,能運用光感自動補色調整各種膚色,讓肌膚呈現健康透亮的光澤感。

為了加強輕盈度與保濕效果,banila.co也推出有黑管CC之稱的光透無暇CC霜,添加玫瑰、雪絨花、茉莉花等多種保濕植物萃取及洋甘菊等舒緩水基底,結合banila.co三大校色機制,讓這款CC霜塗在臉上更輕透、保濕,肌膚也瞬間有提亮的效果。

 

banila.co 光透CC霜30ml,NT900

banila.co 光透無暇CC霜30ml,NT9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