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瑕疵都被遮去了,還能隱約透出微微光澤感!」倩碧勻淨柔光粉底液為肌膚打上仙女光

換季正是換底妝的好時機,近期品牌紛紛力推超強底妝,倩碧也將推出全新「勻淨柔光粉底液」,輕薄透氣之餘又有適當遮瑕力,妝感則帶著些微光澤感,一抹瞬間就能提升肌膚質感,又不會過於誇張。
「瑕疵都被遮去了,還能隱約透出微微光澤感!」倩碧勻淨柔光粉底液為肌膚打上仙女光

Video/Chiao Edit/Chiao Photo/ Chiao

秋冬肌膚容易不穩定,導致瑕疵變得更明顯,倩碧勻淨柔光粉底液不僅訴求無油配方,幫助膚況更穩定。裡頭更加入透亮珍珠色料,能反射細緻光線,完美修飾瑕疵,提升肌膚柔順感,還能讓肌膚看起來帶有微微光澤。比起偏霧的勻淨無瑕粉底液來說,勻淨柔光粉底液顯得更為自然。

 

實際用起來的質地滑順好推勻,有一定的遮瑕效果,但又不會過於厚重,即使多層疊擦也不會有厚粉感。特別的是,這款粉底液被歸類在美白系列中,因為成份內含水楊酸與維他命C、E,使用時同步改善整體膚色與肌膚紋理。顏色也多達10色可選,特別針對亞洲黃肌膚選擇,因此不論是什麼膚色,都能找到最符合的色選。

 

倩碧全新粉底液(201710月上市)

勻淨柔光粉底液SPF15/PA++(共10色) 30ml,NT1,500。
色號:#61 ivory、#62 rose beige、#63 fresh beige、#64 cream beige、#65 neutral、#66 true beige、#68 porcelain rose、#70 petal beige、#71 light ochre、#74 warm sunny 

目前網路上已經有實品照:

 

 

 

썸블리 뷰티시크릿 somevely(@somevely)分享的貼文

張貼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