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美國隊長盾牌眼影出乎意料可愛!THE FACE SHOP X MARVEL漫威彩妝英雄聯盟系列,鋼鐵人眼影盤、雙效睫毛膏、霧面唇彩在韓國已經被搶翻天

THE FACE SHOP菲詩小舖向來擅長與眾多品牌跨界合作,繼熱賣的迪士尼系列後,這次攜手地表最強的超級英雄的"MARVEL"復仇者聯盟角色,讓美國隊長、雷神索爾、鋼鐵人、蜘蛛人與黑寡婦等人物通通躍上包裝。
美國隊長盾牌眼影出乎意料可愛!THE FACE SHOP X MARVEL漫威彩妝英雄聯盟系列,鋼鐵人眼影盤、雙效睫毛膏、霧面唇彩在韓國已經被搶翻天

Video/Chiao Edit/Wow、Chiao Photo/THE FACE SHOP菲詩小舖

彩妝英雄聯盟系列品項眾多從眼影盤、單色眼影、唇膏,甚至到男性保養品通通有,一共多達30個單品。由於已在韓國上市,根據品牌統計,最受歡迎的就是:紅色眼影盤、雙刷睫毛膏及霧面唇膏。

 

強悍持色眼影盤一盤就有9色,質地屬於今年最流行的微金屬光澤,分別以略帶冷酷的藍色系及溫柔婉約的玫瑰紅色系來區分,其中又以02紅色系最受喜愛。

 

零死角飛翹雙刷睫毛膏號稱是「睫毛界的變形金剛」,擁有創新2 in 1 變形刷頭、1支就能抵2支。由於大小刷頭兼具,因此再細小的睫毛也能刷得到,完全不會有遺漏。

 

霧光柔紗持色唇膏也很受歡迎,塗一次就能呈現如鮮奶油般的霧面色澤,光滑質地不顯唇紋,讓雙唇綻放如霧紗般的優雅感。

 

另外值得一提的還有單色金屬眼影,外觀做成美國隊長的盾牌造型,非常可愛。絲滑柔順的粉末能緊密貼膚、不飛粉,一共推出銀色、粉膚色、粉紅色、棕色4個實用色號。

 

↑自動旋轉式的印墨抗暈眼線膠筆,宛如墨彩般顯色,能防止油脂及汗水暈染,打造長時間定色功效。

↑金屬亮面唇蜜獨特的服貼唇棒設計,塗抹起來冰冰涼涼的。

 

↑指甲油組採用專業彈力刷頭,能減少刷痕,不管單擦或疊擦都輕鬆好上手。

 

↑(左)帶有涼感的氣墊噴霧,輕輕一拍兼具降溫、防曬、潤色、抗老、亮白五大效果。以及專為男士推出的保養品,包含添加英國早餐茶成份的保濕雙效精華,以及(右起)帶有淡雅木質香氛,能一次洗淨頭髮及身體的全效清潔露與多效噴霧。

 

THE FACE SHOP X MARVEL英雄聯盟彩妝系列 (2017.9.21上市)

零死角飛翹雙刷睫毛膏8.5g,NT590
(色號:#01黑、#02棕、#03紅、#04藍)

印墨抗暈眼線膠筆0.5g,NT390
(色號:#01黑、#02棕、#03紅、#04藍)

強悍持色眼影盤6.8g,NT890
(色號:#01、#02)

亮眸單色金屬眼影1.4g,NT240
(色號:#WH01、#CR01、#RD01、#BR01)

霧光柔紗持色唇膏3.5g,NT490
(色號:#PK04、#PK05、#RD05、#RD06、#OR02)

金屬亮面唇蜜3.5g/0
(色號:#01、#02、#03)

紛彩亮色指甲油組 4ml*2,NT290
(色號:#01、#02、#03、#04)

涼感氣墊粉底噴霧SPF50+PA+++ 100ml,NT850

風格男士保濕雙效精華170ml,NT950

質尚男士髮膚全效清潔露400ml,NT590

質尚男士多效清香噴霧200ml,NT69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