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部落客都在瘋的「微霧水光肌」現正流行中! 快跟著她們一起這樣做就對了!

秋冬粉霧妝感再度回歸,但對一般人來說最怕失手會讓底妝變得很厚重,別擔心!粉持久微霧光澤水粉底,全新水感型粉底,延續以往的霧感絲滑質地,卻同時水潤無瑕,打造現在最流行的微霧水光肌,超乎想像的微霧水光感在韓國廣受歡迎,台灣才開賣不到一周也擁有眾多部落客愛用,妳怎麼能不入手試試呢!
部落客都在瘋的「微霧水光肌」現正流行中! 快跟著她們一起這樣做就對了!

追求粉底質地輕盈,且超級水感的女生看過來,只要將粉持久微霧光澤水粉底搖一搖後,打開瓶蓋用手指按壓瓶口,一次的量剛好夠用在半邊臉上,便利度根本是為現代的忙碌女生所設計,加上粉底薄透又具遮瑕力,長達24小時的長效持妝配方,呈現部落客們夢想中的終極「微霧水光感」妝容。不誇張,美妝時尚圈寵兒們Angelina、方語昕、逸歡生活中已經不能沒有「粉持久微霧光澤水粉底」,有多方便好用,快看她們的真心話老實說!

身為台灣人氣模特兒Angelina,熱愛運動的她不僅練出一身火辣的身材,一直以來她很清楚到底如何才能夠維持好健康身材,但對於底妝的部分,她跟一般的女生一樣都很苦惱,特別是夏天外出運動或是拍攝外景時,使用不適合自己的底妝,很容易加劇脫妝,因此在選擇底妝時Angelina:「我所追求的是保濕度、遮瑕度以及持久度,但因為亞洲氣候熱,想要有薄透的底妝,卻又害怕遮瑕度不夠。想要有持久的妝容,卻又害怕厚重不自然。」 Angelina曾試過很多不同的底妝,但總是沒找到能同時做到薄透、遮瑕度夠的底妝,但現在她說煩惱通通可以

擺一邊了,因為粉持久微霧光澤水粉底非常適合她,不但延續粉持久系列的​​超強遮瑕力,這次還添加了保濕植萃增加了​保濕力,​讓底妝除了是持久遮瑕之外,保濕薄透功能也一樣不馬虎,質地是屬於水狀質地,展現出​微霧光澤的妝感,不用擔心是否到了下午會泛油光,冷氣吹久了也不需要擔心肌膚乾燥,保濕、持久,遮瑕一次搞定,非常的好推不卡卡!

校園青春喜劇《老爸上身》即將大結局,身為劇中主要角色的廣告甜姐兒方語昕,無論在劇裡、現實上,也可以看出她的基本上是零妝感,完全像開了美肌模式妝感,到底她平常怎麼維持零妝感的妝容?其實小編以前就跟她合作過,知道她私底下本來是能不化妝就不化妝的人,若真要化妝一定也要選最輕薄透有光澤的,她這次也說:「以前我覺得粉底液是比較厚的底妝,但這款粉底液用起來皮膚沒有負擔外,我的膚質是偏乾會有吃不了妝的時候,粉持久微霧光澤水粉底我上妝一天沒有浮粉之外,反而持續擁有剛上妝時一樣的滋潤,持妝效果真的很好  !」

同時她也說:「這粉底液小小罐的,我就會帶在身上,有時候會請化妝師幫我使用,他們就會默默說這款有妳的名字,合作久了都會知道我的喜好,就是輕、薄、透亮、保濕(笑)!」

人氣超高的美妝部落客逸歡,日常生活接觸很多不同的美妝品牌,在眾多品牌中,她就一直都對雅詩蘭黛底妝系列很有信心,逸歡自己也說:「最近用它來上妝都覺得自己好~美~呀!這次新推出的底妝系列果然厲害,先不說它們家的色號分的非常細外,這隻粉底液的妝感只有薄透自然可以形容,妝容雖然很薄透,但絲毫沒有影響它的遮瑕度。當天我擦的是1w1色號,不但完全沒有色差同時超級自然,而且水粉底液本身質地比較滋潤,保濕之餘也很持妝,完全不會有妝感厚的問題!」

立即兌換水粉底>>http://pics.ee/140jz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