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美容編輯人手一瓶的粉底液 臉色菜菜也不用怕 一指搞定「微霧蜜桃肌」,妝感完美無瑕到以為是天生膚質好!

美容編輯大聲說:底妝soulmate就是它!不管是熬夜趕稿、還是大熱天跑記者會…12小時完全零脫妝
美容編輯人手一瓶的粉底液 臉色菜菜也不用怕 一指搞定「微霧蜜桃肌」,妝感完美無瑕到以為是天生膚質好!

下半年的底妝大戰已經正式開打,身為粉底控的小編,完全沉淪在這波熱潮之中。

問過許多身邊的美容同好,大部分的人即使不上眼妝唇妝…但卻一定會上底妝。為什麼美容編輯都特別重視底妝呢?道理很簡單,底妝就是好氣色的最大關鍵。

編輯的工作非常忙碌又即時性,白天跑記者會、晚上熬夜趕稿,有時甚至要到國外出差,除了帶妝時間非常長之外,環境因素也都在嚴苛考驗著底妝,因此底妝畫得好、一整天沒煩惱。反之,如果剛好試了一瓶不適合的粉底,那天完全就是大災難阿…

 

小編挑選粉底時,最在意3大效果:高遮瑕→超持久→好服貼!

不喜歡用遮瑕膏,上底妝時就必須同時兼顧遮瑕效果,加上沒時間補妝,因此持久性也是優先考量重點,而帶妝時間很長,所以粉體服貼不厚重也很重要。必須得滿足這3大需求,對我來說才能算是好的粉底。

而口碑超好的雅詩蘭黛「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液」早已攻佔小編化妝台許久,上述的需求完全滿足,不過對混合肌來說在秋冬使用會稍嫌乾了點,所以我都會混合小棕瓶來使用,加點保濕力。

沒想到,雅詩蘭黛聽見我的心聲(果然是愛牌無誤),推出全新「粉持久微霧光澤水粉底SPF30/PA++」

添加獨家保濕植萃,擁有水潤保濕感,還讓妝感更輕薄、更服貼。而且強調”微霧光澤”,不僅質地絲滑,還能隱形瑕疵、平滑膚質,打造出微霧感的蜜桃肌。

直接來看小編實測…質地好延展,看得出粉體保濕又輕透。

不要以為擁有保濕後,就讓它的控油效果打折扣,其實完全相反。
首次添加強調控油效果的闊葉巨藻,上妝的同時達到油水平衡,創造零瑕疵完美裸妝感。

粉體真的很輕透,但不失遮瑕力,手背上的青筋都被遮飾了,透出微霧感的效果。
小編特地使用美妝蛋vs手指上妝,想知道妝容有何不同。

美妝蛋的妝感偏向薄透自然,而手指輕拍則是超遮瑕,端看女孩們慣用的方式上妝即可。

完妝後的效果,更是直逼開啟”自動修容模式”呀!

有沒有發現,連顴骨斑&痘疤瑕疵都修飾掉了,肌膚好完美好無瑕,卻一點也不厚重,果然是底妝權威的品質保證。

因為這款水粉底強調保濕度,小編非常有實驗精神來測試一下保水效果。

沒想到妝後的保水度竟然可以上升6%,這的確很令人驚喜,果然這款水粉底的保濕效果不是隨便說說。

接著就是測試持久效果,只能說小編很會挑日子,這天兩場記者會,大熱天在外奔波一整個下午後,又趕在傍晚回家接小孩,接著回家寫稿&發稿,一路忙到晚上11點才有空去卸妝,整整帶妝12小時不誇張。

可以發現,兩頰妝感還是很完美,鼻翼&下巴些許出油但不影響妝容,通常我會用面紙輕輕按壓,然後不需要補妝繼續工作。

因為它延續「粉持久系列」的持妝效果,運用”24小時超持妝無瑕科技”調和出水漾配方,所以不僅粉體輕薄服貼,連持妝效果都長達12小時,而且卸完妝並沒有產生肌膚敏感或致痘問題,這叫我如何不愛它。

還有一個我非常非常愛它的原因—iMatch超智慧選色工具

近半年來,雖然遇到許多不錯的底妝,卻沒繼續使用的原因就是…顏色不對。以亞洲人來說,小編膚色偏白且冷調,常用到的粉底都讓我膚色蠟黃,還不如不要上妝@@

但這個智慧選色工具,可以找出最適合我膚色的色調,終於解決長久以來對底妝選色的困擾,現在只想大喊「粉持久微霧光澤水粉底」果然是我的底妝soulmate!

最近每天都離不開雅詩蘭黛「粉持久微霧光澤水粉底」,快速幫我修修臉、一指搞定”微霧蜜桃肌”,看起來氣色好好,完全不擔心熬夜被發現,就算跑活動、熬夜趕稿我都不害怕,因為它有防曬係數SPF30/PA++&不脫妝科技,讓我每天都能亮麗出席記者會。

立即兌換水粉底>>http://pics.ee/140ri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