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選對底妝顏色,形塑小臉好氣色,跟著Zoe找到妳的命定粉底色號! 秋冬就以微霧光澤肌搶眼逆襲!

有在開班授課的彩妝師Zoe算是非常貼近消費者,聽到大家最直接心聲的一位彩,比起眼妝或唇妝,她說更多人會想知道底妝怎麼畫才立體,遮瑕怎麼遮才自然,粉底顏色這麼多到底該如何挑選…等,別急!大家的問題我們也都聽到了,就讓Zoe一一來解答!
選對底妝顏色,形塑小臉好氣色,跟著Zoe找到妳的命定粉底色號! 秋冬就以微霧光澤肌搶眼逆襲!

每次粉底顏色都選錯,買回家還可能因為夏天曬黑的不能用,放在化妝桌上凋零,雅詩蘭黛獨家的iMatch超智慧選色工具,可以解決長久以來大家對底妝選色的困擾,Zoe也有更多選購粉底上妝的小技巧,學起來受益無窮!

當彩妝師最重要的一件是就是底妝要打的好!Zoe說這可是件難事,畢竟人人膚況不同,人人有瑕疵,嘗試過非常多粉底的彩妝師Zoe,對於粉持久微霧光澤水粉底讚譽有加,很多人會有底妝土石流多半是因為底妝太厚,若是選用少量、保濕的底妝即可以避免這些慘劇,DOUBLE WEAR粉持久微霧光澤水粉底,一來是有微霧光感的底妝,二來是質地薄透的彷彿飾底乳,均勻服貼同時不帶給肌膚多餘的厚重感。

對於如何打造完美底妝,彩妝師ZOE說問她就對了(笑)!因為她自己的膚色不是小麥色肌膚,卻很多人問我:「妳怎麼會看起來這麼白!」技巧就在於至少用兩種不同色號的粉底液,自然色與淺色。

自然色部以脖子當作選色標準,一定要跟脖子的顏色非常相近的當作基本色,對應的白皙色就用淺兩個色號,Zoe自己習慣在先用淺色在T字部位做明亮的加強,增加臉部五官立體感,接著自然色部分就從上在顴骨臉頰往外到臉緣,尤其今年流行微霧面的底妝,臉部的光澤度相對重要,否則會讓自己看起來很老氣。

上妝時我通常會先適量地將粉底液擠在手上,再用手指避開眼周由T字部位開始上妝,接著慢慢的放射狀往外推點,最後才帶到眼下、完妝,輕鬆創造微霧光澤肌。

另外妝容要細緻完美還有個重要關鍵:黑眼圈,DOUBLE WEAR粉持久微霧光澤水粉底不同於過往版本的霧面妝感,這回在要求隱形瑕疵的同時還特別增強獨特的保濕植萃,整體呈現的微霧光感讓臉彷彿被柔焦了一般,黑眼圈也可以用輕拍的方式達到很好修飾效果,就算補妝也很方便,可說是Zoe現在化妝包必備美肌神器!

 

最後除了基本的選色方式,ZOE也小祕密要分享:粉底不一定要一年四季都用同一個顏色,在搭配不同妝容、甚至不同季節時,可選用不一樣的粉底色號,會讓妳看起來更自然!
濃妝、穿著時髦的人→基本色+淺兩色粉底
淡妝OL、媽媽們→基本色+淺一號粉底

冬天穿著厚重衣物→基本色可比脖子再淺一號
夏天容易曬黑的人→基本色可比脖子再深一號

還在找尋心目中的完美的完美粉底液嘛?小編大力推荐彩妝師Zoe最近的心頭好,延展度好、使用量減半、薄透、用手就可以遮瑕出微透光澤的完美粉底-DOUBLE WEAR粉持久微霧光澤水粉底,怎麼想都是女生超划算的選擇!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