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顛覆你對眼唇的想像,英國彩妝大師Pat McGrath 為你獻上群星之眼與鑽石之吻!

國際頂尖彩妝大師的Pat McGrath以打造千變萬化的特色眼唇妝容聞名,小天后泰勒絲與賽琳娜等明星都是她的彩妝愛用者,而今推出她的個人彩妝品牌Pat McGrath Labs!<br />
顛覆你對眼唇的想像,英國彩妝大師Pat McGrath 為你獻上群星之眼與鑽石之吻!
Edit/林黛西  Photo/patmcgrathreal、naismakeupm、dramamamafrankiestein、coach、mimibeautyhands、moonlightandmakeup、fasinfashion_、nemesister、annasui、zomuni_moon、beautyfxbyceleste@instagram/TaylorSwiftVEVO@youtube
 
網路上早已轟動討論,唯一能跟TOM FORD比拼的唇膏界黑馬 「Lust: MatteTrance絕美霧面唇膏」,網上一推出就馬上顯示「out of stock」缺貨,就是出於Pat McGrath的同名彩妝品牌
或許你對Pat McGrath這個名字不熟悉,但她的「妝容」作品肯定見識過,其中最代表性的妝容造型絕對非恣意玩轉各種色彩、金屬與亮片的「亮片眼影」和「鑽石唇」莫屬了!
 
透過亮片與金蔥粉打造出來的眼妝,是不是很像一座座的銀河系!
 
運用大膽色彩與亮片的性感鑽石唇!
Pat McGrath是眾多著名品牌在國際秀場發佈會上的御用彩妝大師,包括Gucci, Prada, Valentino, Givenchy, Miu Miu, Versace, Dior 和Louis Vuitton等,已有20多年彩妝經歷的她,為品牌打造出許多經典妝容。
1.Christian Dior:
為Dior設計的亮片眼妝,和以紫色色調為主有如花苞感的特色眼妝。
2.Maison Margiela:
Pat McGrath替Maison Margiela打造非常多的秀場,左邊為帶有立體心型的金屬銀色唇;右邊則非常巧妙的在唇珠間留白,十分亮眼。
將星型亮片佈滿眼周,十分經典的群星之眼(左),以及使用明亮色彩打造像鳥兒翅膀的獨特眼妝(右)。
3.Givenchy:
2016春夏打造華麗的珍珠妝容,優雅又精緻。
4.STAR WARS:
如果你是星際大戰迷,那可能對以下這組妝容有印象。Pat McGrath也是《星際大戰》系列電影的粉絲,還為《星際大戰7:原力覺醒》標誌性的人物設計了驚艷的妝容,透過彩妝來展現女性美麗原力。
 
6.Anna Sui
 Pat McGrath用色十分大膽,藍色眼影經過她的手中都能瞬間變成一座座美麗群星
 
在Pat McGrath巧手下,每一個妝容都有如一幅幅的藝術作品,讓人折服。但如果你以為Pat McGrath的彩妝設計總是這麼前衛的話,那絕對是大錯特錯了!
7.Bottega Veneta、Valentino、Prada
下組圖是她替Bottega Veneta(左)、Valentino(中)和Prada(右)的極致裸妝,整體妝容都很淡雅,裸妝、裸唇,讓肌膚呈現出一種純淨的光澤質感。
7.Dolce&Gabbana:
以及Dolce&Gabbana家的經典復古西西里妝容,除了唇色偏重之外,妝感其實也十分日常喔!
看完以上作品,是否驚豔於Pat McGrath的彩妝功力,不論何種風格交到她的手上都能發揮得淋漓盡致。
 
同名彩妝品牌Pat McGrath Labs,派對皇后就是你!
Pat McGrath在去年創立了非常具有她彩妝特色的同名彩妝品牌Pat McGrath Labs!想要大膽嘗試Pat風格的亮片妝容,現在已經買得到拉~~
 
必買一:金屬光感全套眼妝套裝Metalmorphosis 005 Everything Kit
近年歐美最火紅的就是Pat McGrath Labs的金屬色眼影了,閃亮到不行!
內含
-金色、銀色、古銅色、金棕色4款金屬感眼影粉以及眼影膏,共8個
-一包金色亮片
-一支眼部混合液
如果想要像超級巨星的閃亮效果可以用眼部混合液搭配眼影使用,如果是想要走簡單一點的日常妝路線,單使用眼影就十分閃亮好看。
 
現在讓我們來看看維多莉亞的秘密 內衣辣模 史黛拉麥斯威爾(Stella Maxwell的試色
 
必買二:航空母艦眼影盤Mothership Eyeshadow 
此款眼影系列共有三款可供挑選,每一款皆有10種顏色,而Pat彩妝最讓人讚嘆的就是色彩適用於各種膚色的人,所以不用擔心不適合喔!
Anna Sui 2018的春夏大秀中,Pat幫模特設計的眼妝就是用此款Mothership,在眼睛的中心畫上簡單的一筆,讓整體的吸睛度提高,妝感也不會太重,還帶點無辜的可愛感。
 
必買三:Lust 004香吻誘惑唇膏套裝組
其中最代表性的Bling Bling閃亮鑽石唇『Lust 004香吻誘惑唇膏套裝組』
內含
-六支口紅
-四色的金蔥亮粉
-一支透明唇蜜
-一包亮片
讓我們來看一下網友閃亮亮的開箱照
 
熱愛派對的你如果祭出這樣閃亮的妝容絕對能夠成為派對的QUEEN,更何況這個系列還有各種明星的加持。
五大好萊塢明星愛用加持
加持1號,蕾哈哪Rihanna
Rihanna曾在W雜誌封面的金屬系亮片唇,就是由Pat McGrath親自操刀,使用的就是這組Lust 004閃亮的鑽石唇妝組,再搭配華麗的放射金屬眼妝,讓娜姐女王氣場光芒四射!
 
加持2號,超模 黑珍珠 娜歐蜜坎貝爾Naomi Campbell
性感的超模黑珍珠也是Lust004的愛用者!
 
加持3號,超殺女克蘿伊·摩蕾茲Chloe Moretz
對於亮片唇無法駕馭的你,可以參考克蘿伊去參加Pat McGrath Labs Party時所帶的唇妝,他僅畫了基本的裸色唇膏,沒有加上亮片,是不是非常親民簡約啊!
 
加持4號,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
泰勒絲和ZAYN為『格雷五十道陰影』合唱的主題曲''I Don’t Wanna Live Forever''的MV中,泰勒絲的唇妝就是這組Lust 004!!!
 
必買四:全新系列登場,又一款霧面唇膏必收
而在今年夏天又推出了最新的唇膏『Lust: MatteTrance』,又再Pat McGrath Labs的官網上掀起了一陣搶購的騷動!!
這款唇膏的外裝為黑色的唇管搭配時尚的金唇,最大的特色就在它霧面的質地,這個系列共有9種顏色,從日常到派對甚至適合萬聖節的妝容應有盡有,而且它擦起來十分保濕、不顯唇紋、顯色度也很高,真的是令人非常驚艷!!
其中最火紅的,也是最適合我們東方人妝容的,就是『豆沙色』SKIN SHOW (NUDES),可以提升日常妝容的氣質感,而這款也是有明星加持的啊!
 
加持5號,賽琳娜戈梅茲(Selena Gomez)
賽琳娜在此次Coach的秋冬系列的代言照中,就是使用LustMatte Trance的這組豆沙裸色款,色號為1995 (Warm Light Nude)。
 
而近日Pat McGrath Labs持續推出系列唇膏,名為『Luxe Trance』,增加了22種色號,非常齊全,不論你是何種膚色,一定能從中找到適合自己的色號!現在就讓我來曬一下幾張試色圖吧!
左’APRICULT’     中'MADAME GREIGE’    右'DONATELLA’
看到這裡,我想各位唇妝迷們肯定已被燒得體無完膚了吧!想要購入的話請快手刀上網搶購去!
 
哪裡買?
1.Metalmorphosis 005 金屬光感眼影和 Lust 004香吻誘惑唇膏套裝組有與NET-A-PORTER合作,可在NET-A-PORTER網站上買到!
2.Mothership眼影跟Lust:MatteTrance&Luxe Trance就要到她的官網購買囉!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