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夢幻的薔薇花朵就在唇膏上!超水潤顯色 擦上後綻放迷人漂亮的紅唇!

要說今年高絲集團下的夢幻系少女品牌—丰靡美姬,在所有品項中的銷售大黑馬就屬唇膏了!尤其是5月上市的薔薇花束唇膏系列,上市一個半月後即銷售一空,尤其是非主打的*682色號更是意外備受喜愛,成為比主打色還更難搶到的色號!
夢幻的薔薇花朵就在唇膏上!超水潤顯色 擦上後綻放迷人漂亮的紅唇!

Video、Edit/fish Photo/丰靡美姬‧幻粧、instagram

真的太美太夢幻了!以自然豐潤的6色乾燥玫瑰列薔薇花束唇膏編在開箱時一字排開,就像6朵深淺不一但一樣美麗綻放的薔薇花束,美到讓人難以挑選出最喜歡的顏色,少有的華麗包裝以及精緻的薔薇花雕刻是這系列最迷人之處,而唇膏裡不可或缺的滋潤感和鮮豔發色是當然的基本配備,還能形塑雙唇鮮明輪廓,維持唇線不再模糊。

無論任何女性,在收到花束時都會自然流露出笑容,這也是薔薇花束唇膏系列的靈感來源,如同綻放著幸福色彩的花束般,讓妳可以充滿自信地出門,賜予妳明亮、愉悅的心情。

薔薇花束唇膏特色:

◆薔薇魅色,完美留唇

持色不易暈染,長時間賦予唇部高質感色澤與美麗輪廓。

由特別研發出來的配方組合而成,實現絕佳持色度。

◆「持色定型成分」定著油體,防止顏色外滲暈染

形塑雙唇鮮明輪廓,維持唇線不再模糊。

◆「紅艷魅色成分」飽和鮮艷的發色,成就自然好氣色

修飾暗沉雙唇,展現紅潤好氣色,帶來充滿精神的印象。

◆為出現細紋‧乾燥的雙唇增添豐彈‧光澤‧滋潤

水潤飽滿的油質覆蓋於雙唇,持續滋潤感。

◆薔薇立體雕刻設計。觸感柔軟滑順

◆無香料

6色 4g建議售價各NT0,2017年9全台百貨櫃點全面上市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