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杏色、琥珀及粉紅~By Terry這一盤【雙色珠寶彩盤】宛若燭光反射光澤,是最華麗的彩妝魔法!

今年By Terry聖誕彩換上華麗外包裝,仔細瞧瞧內容,仍延續品牌質感內涵,每個品項用色內斂精準,不用擔心Party過後用不上,可以說是最佳實用代表。
杏色、琥珀及粉紅~By Terry這一盤【雙色珠寶彩盤】宛若燭光反射光澤,是最華麗的彩妝魔法!

 

Video/Rice Text/Rice  Photo/10/10、Rice

掌心珠寶粉盒~美到驚呆也實用!

靈感來自巴黎大皇宮珠寶展的By Terry「聖誕限量雙色盤」,精緻華麗的外盒靈感來自珠寶設計,以充滿神秘魅力的紅寶石與優雅霧面金色搭配現代感的銀色相映成輝。

BY TERRY 聖誕限量雙色盤NT.2,200。內容物更是精采:高明的粉末鑲嵌技術,創造出璀璨卻不流於張揚的粉彩,粉餅質地細緻,幾乎與外盒上的金無色差。

外圈琥珀色與粉紅色交織的珍貴光澤,則是「裸色太陽」可打造完美輪廓;而中間內圈則可作為腮紅使用,以粉色及杏色創造出溫暖光澤。

穿上華麗包裝內容仍延續質感內斂

BY TERRY 時尚焦點眼影三件組 NT.3,200  (N3  金蛋白石/N 4 古銅月光 / N5  迷霧灰)。含時尚焦點眼影筆中最暢銷的三色。三種最實用色調能輕鬆完成派對眼妝。

BY TERRY 聖誕限量訂製眼影盤 NT.1,850。限量眼影盤中的眼影色為精選裸色系,還附有精緻刷具,是適合在任何季節使用的聖誕禮物。

BY TERRY 經典玫瑰雙件組 NT.2,000。含明星商品潤唇霜,及質感極致滋養的護手霜,伴隨著初摘玫瑰香氣,在冬日帶來雙重滋養呵護。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