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貝嫂親自教化妝,維多利亞貝克漢經典妝容化妝技巧大公開!

女王般動人的貝嫂(維多利亞貝克漢/Victoria Beckham),強烈獨特的風格一直都風靡著時尚圈,完美自信的眼神更是她最在乎的妝容重點,愛美的女生們想讓整體氣場更加耀眼,就該一起Follow貝嫂的化妝TIPS!
貝嫂親自教化妝,維多利亞貝克漢經典妝容化妝技巧大公開!

STEP 1

眼線篇:貝嫂的有神優雅眼妝就是這樣化

貝嫂在IG上親自示範用的眼線筆,是首次加入聯名的經典訂製雙頭眼線筆(#02絕色湛藍/優雅裸粉)!先以裸粉色描繪在眼下內眼線處,再將湛藍色畫在下眼線,並用刷具刷出美麗不過於銳利的線條感,原來想打造出有神卻不凶狠的眼妝,靠一抹濃郁的深藍就可以輕鬆畫出~

維多利亞貝克漢聯名系列 經典訂製雙色眼影盤(#02熱情邁阿密)
維多利亞貝克漢聯名系列 經典訂製雙頭眼線筆(#02絕色湛藍/優雅裸粉)
 

深邃電眼篇:打造立體眼部輪廓這樣做準沒錯

打亮眉骨處強調眼部輪廓、眼尾強調渲染的線條感,以及善加利用貝嫂相當自豪的經典訂製睫毛膏,將睫毛刷出纖長漆黑濃密的深邃度,有神又優雅的維多利亞Style眼妝便大功告成。

維多利亞貝克漢聯名系列 經典訂製睫毛膏 (絕黑時尚)
維多利亞貝克漢聯名系列 經典訂製眼釉(#02金燦流沙)
 

STEP2

修容篇:如陽光親吻過的無暇光澤

修容與打亮是貝嫂妝容一定要有的關鍵,以刷具將輕光澤修容粉餅刷在額頭、鼻子與兩頰顴骨處,再沾取少許經典訂製光感亮顏蜜,按壓在兩頰顴骨處、唇峰上,有如陽光親吻過的光澤美肌便瞬間完成!

維多利亞貝克漢聯名系列 輕光澤修容粉餅 (可可微光)
維多利亞貝克漢聯名系列 經典訂製眼釉 (#02金燦流沙)
維多利亞貝克漢聯名系列 經典訂製光感亮顏蜜 (加州暖陽)
維多利亞貝克漢聯名系列 輕光澤打亮粉餅
 

STEP3

唇妝篇:抹上招牌時尚感裸唇

整體底妝與眼妝都完成後,再抹上貝嫂最愛的經典訂製霧感唇膏(#1維多利亞)即可,輕鬆打造出風靡全球時尚女子的貝嫂招牌時尚妝容!

除了維多利亞最愛的經典裸唇色調外,今年更多出粉裸玫瑰與優雅酒紅色新款,讓妳在妝容風格上可以更加多變。
維多利亞貝克漢聯名系列 經典訂製霧感唇膏 (#01維多利亞 / #02法式優雅 / #03粉裸玫瑰)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