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更鬆軟又更密實!PONY EFFECT紅色警戒磁力刷具組非常限量!只在旗艦店和官網上販售

即將進入Party季節,不同以往強調「大面積深色修容」為主的高調閃亮亮妝容,今年秋冬改以「局部光澤打亮」取代,藉由「局部光澤打亮」強化立體輪廓,讓臉部散發隱隱約約的微亮光澤,創造彷彿由肌膚內部透出的自然微光。
更鬆軟又更密實!PONY EFFECT紅色警戒磁力刷具組非常限量!只在旗艦店和官網上販售

Edit/fish  Source/PONY EFFECT

為了要打造這樣若隱若現的細緻光澤,Pony Effect於2017/11/1推出兩大必收神器—PONY EFFECT神隱光澤修容盤」,粉末細緻,光澤內斂,刷上後臉部的立體感和光澤度相當讓人驚艷!當然,刷具的選擇也是關鍵,搭配全新多功能的「PONY EFFECT紅色警戒磁力刷具組」一起使用,今年秋冬必定擁有低調卻不失氣勢的隱形立體光澤。

PONY EFFECT紅色警戒磁力刷具組   NT$ 990  (官網&旗艦店限定販售)

由高級人造毛製作的全磁鐵刷具組,迷你尺寸方便攜帶,以「紅色警戒」貫穿主題,外盒由前衛摩登的黑、紅兩色組成,從紙盒外包裝到鐵盒,皆印有英文的「WARNING」警告字樣,彷彿隨時將引爆彩妝風潮。內含五支實用刷具:蜜粉 & 腮紅刷、斜角粉底刷、調色眼影刷、中型眼影刷、煙燻眼影刷,刷毛顏色也是由市面上少見的個性黑、烈焰紅兩色拼接而成,整體透露著桀驁不馴的態度,燃燒出對彩妝的熊熊熱情,是彩妝愛好者今年冬天必定要收藏的限量刷具組。

上市日期:2017年11月1日

PONY EFFECT神隱光澤修容盤  9g  NT  1,200

是一款多用途的彩妝盤,可作為打亮、修容、眼影使用,全身上下皆適用,創造若隱若現的絕美立體光澤。一盤由四種顏色組成,左起順時鐘分別為銀白、玫瑰金、古銅、橘金色,利用指腹或是刷具,可單獨上色,也可混色多層次疊擦,創造多層次的光澤美肌。成分添加雙重閃耀珍珠粉與立體光澤亮粉,在不同的光線與角度下會反射出不同光澤。粉質細緻,著色力佳,不卡粉。外包裝以PONY嚴選的時尚金訂製而成,時尚奢華,潮人必備。

使用方式:

‧銀白:可用於眉骨,為眼部打亮;可用於眼窩,為眼部打底。

‧玫瑰金:可用於眼窩,為眼部打底。

‧橘金色:可用於鎖骨、額頭、頸部等部位。

‧古銅:可用於鎖骨、顴骨部位,創造陰影。

上市日期:2017年11月1日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