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是秋冬許願清單必備!倩碧全新紐約普普微霧氣墊唇筆 勾勒迷人時髦的土色菱形雙唇!

為了打造時髦絲絨霧面唇妝,彩妝師在分享上妝秘訣的時候通常會建議刷上唇膏後,再沾取蜜粉拍點於唇肌,倩碧以此專業彩妝技巧為靈感,推出全新紐約普普微霧氣墊唇筆,薄擦可以展現輕透粉霧般的妝感,疊擦可以打造十分飽和的霧面唇色,真的好讓人喜歡呀!
是秋冬許願清單必備!倩碧全新紐約普普微霧氣墊唇筆 勾勒迷人時髦的土色菱形雙唇!

Video、Edit/fish  Source/倩碧

夏日大流行的土色唇魅力,到了冬季節完全不減!倩碧卯足了勁新推紐約普普微霧氣墊唇筆!以彩妝師打造霧面唇妝的秘密技巧為靈感,搭配上專屬勾勒菱形唇峰的海綿唇棒,單擦打造染唇效果、疊擦飽和搶眼,輕鬆打造時髦又迷人的菱形雙唇!

抗菌海綿材質的唇棒,易於堆疊唇彩的顯色飽和度,錐形筆尖全方位不失手描繪出漂亮的立體唇峰,獨特的質地還能讓唇彩維持彷彿剛上妝般、又不厚重的無瑕妝效!而彩妝師透露的唇妝黃金法則就是,粉霧唇絕對不能太單調!這款微霧氣墊唇筆總共推出6色,每款色都擁有鮮豔活潑的色調,尤其是#02焦糖榛果、#04酒釀櫻桃、#05玫瑰香檳,擦上後就愛上、再也回不去了!

使用方法:

轉開唇彩棒後,直接上於唇肌,或先擦上護唇膏再上唇彩,能達到絕佳的舒適上妝感受。蓋回唇彩棒的蓋子並轉緊,可讓海綿唇棒沾取到更多唇彩,可輕抹達到柔和的淡淡唇彩效果,或是重複上色,增加亮眼的飽和顯色度。

紐約普普微霧氣墊唇筆

1.2g NT$ 850 共6色, 2017年11月1日全台上市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