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翩翩飛舞的紅葉落在雙眸和指尖還閃耀著金色珠光,THREE打造紅葉漫舞秋季限定彩妝組

講究細節美學的日系品牌THREE,今年秋冬以紅葉為主題,將夕陽染紅大地的景色重現於彩妝,打造紅葉漫舞限定彩妝系列。
翩翩飛舞的紅葉落在雙眸和指尖還閃耀著金色珠光,THREE打造紅葉漫舞秋季限定彩妝組

Edit/Wow  Photo/THREE

紅葉漫舞限定系列推出限量眼唇組、蜜光修容、魅光指彩、紅葉漫舞指緣修護油、紅葉漫舞護手凝乳等。其中限量眼唇組可是包含一盒魅光4D眼盒Plus及魅光唇果蜜。THREE將夕陽下大地色彩化為4色眼影,以勃根地紅棕色為底色,加入金色的色調,另外橙紅色的唇果蜜則展現出紅葉閃耀著微光的色澤,能為雙唇增添光澤感。

THREE也將秋季大自然的壯麗景致擷取出4個色調打造成甲彩,分別有霧灰水綠、金桑莓紅、深調桃紅木、燦陽金色。還有能增添透明妝感的秋橙珊瑚、楓紅玫瑰2色修容。

為了在寒冷的季節也能夠好好保養容易乾燥的雙手,THREE推出了「紅葉漫舞指緣修護油」及「紅葉漫舞護手凝乳」。紅葉漫舞指緣修護油從阿爾卑斯山脈上的高山玫瑰杜鵑葉萃取而出的精華,能預防乾燥、斷裂讓指甲呈現健康色澤。紅葉漫舞護手凝乳含有豐潤奢華的成分,可以讓夏季曬黑的雙手白回來,更滋潤秋冬乾燥粗糙的手部肌膚。

THREE紅葉漫舞限定彩妝系列(2017.11上市)

紅葉漫舞限量眼唇組,NT2,800

紅葉漫舞蜜光修容(共2色),NT1,100

紅葉漫舞魅光指彩(共4色),NT600

紅葉漫舞指緣修護油2.5ml,NT1,350

紅葉漫舞護手凝乳50g,NT1,2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